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2023/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期待許久的酥油茶🫠
其實本就沒有保持著好吃的期待
但…最近就是喜歡遊牧的感覺
好想知道什麼是樸實的活法吃法
因為現階段也沒有辦法去到青康藏高原看看真正的遼闊…
許多的想像都擱置在另一時空
-
酥油茶有點油質是鹹的
烤餅就是沒有味道的餅
但是是純粹簡單的東西
很謝謝陪我冒險的朋友
還有許久沒有被朋友摸摸頭🥹
不自覺地頭就會遞上去
-
疲憊在朋友面前得已展開
那就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事了
與焦慮的和平共處
與未來未知的自卑
無數選擇端在面前的茫然
如同盲人過河般的見招拆招
怯懦的在敲擊他人心門時
總是顯得渺小又無助…
很想當個局內人
卻又常常活得像個局外人
-
想看個喜劇笑笑
結果在父親的段落上淚流
何嘗不懂家人盼望的事情
純粹到包容我的天性
只是單純希望有個人照顧我
-
不是未曾想到各種可能性
但是我真的明白婚禮上的想哭
或許我是提筆簽上姓名的時候吧
也許在另一時空中
我也像毛毛一樣熱愛生活
也一樣膽小生氣的面對愛的課題
-
自我懷疑身上伴隨焦慮的人
是否具備足夠愛一個人的本質
還沒闖下什麼事業的茫然無措
這應該就是如今奔三以後的常態
能被看見一個人的本質與靈魂
那是好難得,甚至在另一個世界
我也會很替毛毛開心的事情
專心的只需要被一個人看見
-
我有很多關於愛的問題
在我累積生命的厚度的日常
期許時間可以回答我更多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Ardis
Ardis
熱的檸檬紅茶很好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