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哪家就在哪

2023/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歸途
而答案肯定的最終都是家
張忠謀說:張淑芬在哪,家就在哪。
我深信講出這種話的
那愛是超越了一般愛情的
那叫「不離不棄」及「始終都在」
-
但一個人認真的成為自己想成為的樣子。就是最好的當下,感激身邊停留著的人們,也感謝離開的,每個人的來去總有教會我們的意義。在這段日漸成長,也許就是這兩年吧!很努力的跟隨著心靈節奏,本以為有些事可以等到我成為我自己喜歡的樣子時再做。結果就沒有機會了…把自己的心託付出去,其實也要考量到狀況而定。
-
現在都是愉快、平靜的
工作上糾結的人事也都隨緣
私下有空時累積各種自己
運動的、興趣的、知識的、快樂的
都有也都越來越投入
很多時間拿來觀察自己
也是諮商所謂的覺察
了解自己再往內探索
其實是很滿足的事
雖然一直都還在學習
卻也算略有收穫
-
最近想好好認識一個人
除了自己以外的
但我覺得多瞭解別人
對我來說也是學問
歸途,希望有一天我的歸途
可以是安放自己內心的家,自己的心幸運一點有個人住進心房一起分享也是不錯。現在吃中藥我都好強,開心
-
此生難忘以前同學吃中藥
我往後轉一個表情同學就吐出來
害我每次吃中藥依然會想起😒
Ardis
Ardis
熱的檸檬紅茶很好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