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6

2023/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看了一篇文章是有關時間管理的文章,我回想起來它是這樣說的我除了做時間管理之外,我也會在我工作時間時去管理自己的精力,工作耗費的精力會是自己的精力值一半,剩下另一半會保留著回家留給家人跟自己,因為他說不全然把最好的自己留給外人,而把煩躁 、疲憊壞情緒帶回家裡,我想了想我覺得挺有道理的,或許自己也應該調整一下自己的腳步,才不會忘記自己的初衷
其實自己是一個很情緒化的人,有時候可以因為心情很好不管在何時何地就高歌一曲,也可以因為心情不好而瞬間就陰雨綿綿數連多日,我還在學習表達自己想說的話、自己的點子、意見,雖然儘管目前我表達的方式或許不是很好也不是能很完美的表達讓大家都懂的意思,但是我想這就是學習吧,做中學 這是我目前在經歷的不管是工作或是家庭、生活我都無時無刻在學習,謝謝包容我的家人們,讓我有更多成長的機會以及邁出改變步伐的勇氣
很晚了,晚安 全世界 全世界 晚安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