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6信心過頭

2023/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和朋友S閒聊到理財投資的話題,我正打算等朋友S說完話後分享我的感受,但朋友S說完後我就不太敢說了,因為我以為他還沒開始去接觸投資這方面,想說我已經接觸了一、兩個禮拜了,本想建議朋友S可以去試著嘗試看看,朋友S卻說他已經玩兩個月了,這使我不太敢在他面前班門弄斧以免講錯丟盡顏面(・・;)
想到前幾天也是一樣,跟另外一個朋友T剛好也閒聊到投資理財方面,本也想建議朋友T可以嘗試看看,沒想到朋友T卻早已經買了兩支股票,這完完全全在我意料之外,因為朋友T給我的感覺就是對股票不太有興趣,誰也不曉得他已經買了兩支!
我之前有向學校投了一份履歷,想說怎麼這麼久都沒有收到回覆,於是我就寫了封電子郵件給該單位,我對我的履歷算蠻有信心的,我覺得我寫的還算不錯😌,就在今天我收到回覆了,我是未錄取的那位,我被刷掉了,我還在想說會不會負責老師太忙忘記了,竟然是被刷掉了(;´༎ຶД༎ຶ`)
在晚上8點的時候有一件重要的事情一定要記得做,那就是搶工作,之後系上會辦些活動,身為系學會的成員不免要下去一同策劃執行,總召讓我們今天晚上8點開始留言自己要負責什麼工作,就在8點一到我迅速複製貼上送出,真心佩服自己的手速,正當我覺得我應該是最快的時候,前面早就卡了6位,我的老天鵝啊!大家的手速一位比一位還快(涙)
下午有去吃全家新出的霜淇淋,口味是我喜歡的抹茶🍵😍,味道上雖然偏甜但依舊清香,而且我是買到粉紅色的甜筒餅乾,我覺得這種餅乾比一般的更脆更深得我心~私心希望下次可以出苦一點的抹茶口味!
請給我苦一點的
柚籽
柚籽
目前只是一名學生,對未來有高度的憧憬,希望每一天都能開心度過,我把日常給紀錄下來,不管是快樂還是難過都能夠被記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