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神 17 雙萌力出擊!❤ 雙子小蘿莉 姊妹花戰記!

本篇17和上一篇16是一篇完整
無奈字數一萬多字
所以拆成16+17二篇
上一篇16也看完,才算完整看完本篇
本書主要風格:西式奇幻
本質上,這是一本非常希臘神話的書
本書的主角是神,古希臘神話那樣充滿七情六欲,愛恨情仇的眾神
不是血肉凡人修煉成神
是神靈降生母胎出生成為血氣凡人,再生活在血肉凡人之間的神
本書講述一名十歲小男孩,因為經歷的各種事,逐漸長大
最後成長為一名成熟,有擔當,有責任感,扛得起,頂天立地的大男人
這是一本關於成長的書
身而為神 17 雙萌力出擊!❤ 雙子小蘿莉 姊妹花戰記!
小茉莉說,當時孩子肉體的我,蹲在一桶又一箱的招喚素材前面,確認內裝素材,明顯就要開始忙碌
守護天使們,應該是看我已經息怒,除了和小茉莉珍惜母女團圓時光的天使,其他守護天使都逐一原地消失蹤影
大神官們親眼看著守護天使們出現又消失,紛紛讚嘆
「讚美我主------」
我先是提動一個鐵桶,像是潑水一樣,把桶中素材向外倒
是黃沙
我倒的一地沙
然後我回頭看去:「百合?」
百合公主惶惶不安:「尊貴我主?」
我說:「過來吧,會要你動手幫忙」
接著,我立刻瞪向那群也想主動靠過來幫忙的大神官:「誰喊你們過來了?」
大神官們和其他人都立刻被喊住,不敢再動,原地遠遠看著
百合公主站到我身邊:「尊貴我主?」
我逐一伸手比去:「那盒白色粉末,還有那桶清水,有沒有看見?」
百合公主:「有看見,我主?」
我說:「先抓一把白粉,再混清水搓揉成濕泥狀,捏製成長條圓棍體,不要太粗,然後直接放地上,對你應該不難,就像陶泥課,你可以做到所有白粉都用完,或是做累,再跟我說」
百合公主:「好的,我主」
小茉莉說,百合公主開始專心捏製我說的白色長條
我則是從另一個鐵桶,挖出一手又一手的濕泥巴,開始揉捏
我則是很明顯的獨自開始用泥巴捏製某些東西
偶爾,我會從鐵桶或是木盒拿點東西,和手中泥巴混在一起揉
只是,當時還沒有人看出來,我到底用泥巴捏造什麼?
好一會,百合公主捏出好幾條白色細長圓泥條,都放在腳邊
我看去,又開口:「百合,你暫時可以了」
百合公主拿著手中的白色泥長條,不敢再動
「好的,尊貴我主」
我拿著手中的泥巴物體,走向百合公主
「你先把手中東西放下
把我手中這個接去
細心拿好
不要太用力」
百合公主趕緊把手中的白泥條放地上
小心接過我手中那團泥巴體
「好的,尊貴我主」
我當眾直接說
「千萬小心拿好
因為這是你向我強求的孩子
你的 寶貝女兒 的心臟
剛才我才做好」
百合公主捧著手中的泥巴心臟,傻愣好幾秒
「尊貴我主?女兒?心臟?」
我回答:
「目前先把大女兒做出來
接著還有小女兒
所以千萬小心拿,不要太用力壓壞你的心肝大女兒的重要心臟」
百合公主慌張不安,捧著泥心的手,開始顫抖
「尊貴我主?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我完全像個大人,很穩定的當眾說
「你只強求一個王座孩子
我卻是需要二個孩子,一起平定這個混亂的人類世界
所以我決定賜你一對孩子
一對互相依靠協助的雙子姊妹花
一能向外征戰
一能向內安邦治國
雙子文武姊妹王
這個人類世界,才會有更大機會團結走過迎面而來的大危機」
百合公主再問
「尊貴我主?
可是孩子,不是在我的腹中?」
我說
「沒有錯,這對文武雙子王的真肉體,現在還在你的母腹
可是我們可以先造出一對暫用肉體,讓他們立刻開始活動,開始學習,教導他們
直到他們的真肉身從你的母腹出生
再讓他們轉移回到自己的真肉身繼續學習成長
這樣可以多賺到不少時間」
百合公主恍然大悟
「尊貴我主……」
雙子姊妹花小蘿莉王------
我原地蹲下:
「你用一手注意捧心,接著蹲下,用另一手幫我」
百合公主跟著蹲下
「我主……」
我說
「我叫你捏出的細白條,是骨頭骨架
接著,先陪我一起把女兒的骨架架出,心放進去
再一起捏造各種內臟和組織
讓我們一起,一點一滴的把女兒的這個暫用身體細心造出」
小茉莉說
我和百合公主姊結,開始使用所有素材創造一個人體
不論是使用沙子,泥巴,水,礦物,細石礫,寶石,礦物粉末……
我主導著,骨頭又骨頭,內臟又內臟,血管又血管,肌肉又肌肉……
遇到一些重要的身體部位,我就會非常細心的修整處理
像是胸骨寬,胸部軟組織,希望女孩長大後會有好身材
同樣道理,肩骨窄
胸骨最尾骨消瘦,細腰身
大臀骨和充實的軟組織
加上細長的雙腿
至於臉蛋,當然更是經調細琢,頭骨開始一點又一點的細心揉捏修整,仔細添加肌肉和脂肪
我問過
「百合,你希望這個大女兒,臉蛋是美豔型,或是可愛型?」
百合公主反問
「從我的母腹出生之後,不是會換成我生出來的身體長大?」
我說的肯定
「我們現在捏造的身體,會成為你腹中女兒的樣貌」
就這樣,弄到最後,地上終於造出一個完整的平躺五歲小女孩身體
我說
「百合,從寶石箱選擇你喜歡的三塊顏色寶石」
百合公主不懂
「我主?」
我說
「二顆放眼窩,化為眼珠顏色,一顆放進喉嚨,是聲音」
百合公主聽懂,趕快挑選三顆藍寶石
我說
「親手放進眼窩和嘴裡」
一切處理完成,使用泥土之類素材,捏造小人完畢
地上平躺的五歲小女孩身體,看起來的確是個人,只差沒有生命的活動
我站在旁邊,低頭看著,然後張嘴,大大的呼出一口氣
「我命令你,起來!甦醒!你的親生母親正在等著你!」
隨著我的大喊,一團七彩光芒的美麗霧氣,從我的口鼻飛出,直往地上的小女孩身體飛去
直接進入無生命肉體的口鼻
地上素材捏製出的小女孩身體,忽然大大的深吸一口氣,一頭髮色變的耀眼金亮,和媽媽一樣的金髮,並且開始擺動手腳!
泥巴礦物人,真的復活了!
所有坐著觀看的小朋友,都是慌張不安,沒有搞清楚這麼驚人的大表演是怎麼回事?
大神官們,不遠處親眼看著,開始敬畏讚頌
「我主創造人類,帶來豐沛生命,何等大能,讚美我主---」
緊接著,室內響盪無形守護天使的讚美
「聖!聖!聖!
昔在!今在!永在的人類創造神!」
百合公主低頭看著親手做出的軀體真的開始呼吸,擺動手腳和身體
甚至於,開口發出寶石般清脆悅耳的嬰兒般叫聲
忍不住驚訝和感動,雙手遮蓋口鼻,幾乎落淚:「啊……」
我說
「百合,這就是你的心肝寶貝大女兒
雙子王的大女孩
已經來到世間
直到你把她的真肉身由母腹生出
才會正式轉移身體」
百合公主震撼落淚
「這麼快 ……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啊?」
明顯還沒有準備好接受這麼大的轉變
一個女兒忽然真實來到
我說
「你可以先摸摸他,哄哄他,讓他聽聽你的聲音,感受你的溫柔觸碰
接著我們把另一個妹妹雙子王的暫用身體做出,帶來世間
你把他們姊妹花一起抱在懷裡疼惜照顧
再好好去想接著要怎麼辦?」
百合公主原地端莊蹲下,看著剛才還是各項素材和清水一起調和捏製出的無生命身體
現在已經會呼吸,會動,會擺動手腳
一個有生命的活生生的人---小女孩
百合公主伸出手,明顯想要摸摸自己第一個小女兒
伸出的手卻停在空中
明顯有猶豫
我打破沉默詢問
「百合,你決定給自己的第一個寶貝女兒取什麼名字?
讓別人從名字開始認識他
也讓他從名字認識自己」
百合公主一掃所有猶豫
直接說
「葵……」
我問
「葵?」
百合公主
「向日葵的葵……
就是向日葵
我ㄧ直希望自己生出的如果是女兒
會是一個開朗,充滿朝氣活力的女孩
所以是葵」
當時的我聽完,沒有說好,或是說不好,只有說
「太陽花……
所以今後的人們應該會稱呼她為能征善戰的炙熱太陽王啊……」
百合公主問
「我主,接著要創造身體的小女兒
是你要他對內安邦定國的小女兒?」
我說
「創業難,守成一定更難
他要走的道路,要帶領人們走過的,絕對是一條更加艱難的道路……
出自我造的你等人類經歷危難大變,不滅一定也要元氣大傷」
百合公主說
「百合知道了,一定想一個好名字給這個小女兒
希望他會帶領大家走出一條燦爛的光輝大路」
說完,百合公主終於伸長手,輕撫地上吵鬧擺動手腳大女兒的臉
溫柔的輕撫疼惜
「葵啊,我們好活潑,聲音好大喔,好啦,好啦,乖乖,乖乖,是媽媽喔,媽媽喔,要乖乖喔,乖乖喔……」
然後接著,就是把負責要安邦定國的雙子妹妹也製造出來,再賦予一個好名字了……
雙子小蘿莉 姊妹花戰記!
雙萌力出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