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天空有歸屬感,靛藍人。

2023/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當黄昏來臨時,著裝完,戴上手錶,穿上跑鞋,播放音樂,伸展操後,
開始享受每分每秒優美溫柔環境,孤寂放鬆感覺,短暫與世隔絕,
跑著固定路線,聽音樂旋律,抬頭看看天空,熟悉感覺回來了,內心也笑了。
這方式讓我有歸屬感,牽動內心深處感受,有達放電充電效果,很舒服。
因此開始跑步生活,從初跑到半馬,也跑出不一樣的人生,
以前的我,總是找不到適合自己放電充電的方式,現在找到了。
我是平凡人,有家但沒有歸屬感,有名字但覺得不是我的,
常私下問自己到底是誰,跟自己不太熟,但喜歡跟自己對話,
在世上許多事情覺得跟地球格格不入,很多思維跟人不同,
表面融入社會模式,私下挺享受自己一個人獨處,
反而大自然環境、跑步、音樂讓我有的寄託和歸屬感。
偶然看到靛藍人文章,好奇的探索,了解特徵,
越深入了解覺得開始了解自己,繼續探索,覺得很奧妙,
很開心有機會接觸到這塊,是認識自己的一種開端方式,
原來世上也有人有這些感受,大家都在找尋答案,探索著自己
我不是怪咖,也不是一個人,有人懂我,我也開始懂自己了。
9會員
124內容數
人生就像一門課,課堂裡跌跌撞撞,成就了你的經歷,而生活是一種態度,一個態度的轉換,會影響你的選擇,既然來了,那就善待自己,多體驗不同生活,保持初衷與熱情,編織你的劇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