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四月天,帶著花籃去旅行!採集×花藝×美食×草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生跟我說「人間四月天」是一首詩,四月真的是一首詩啊!
我曾帶著自強國小和永吉國小的孩子們,親近草原、採集植材,享受日光與野餐花籃……孩子們在的大自然中的歡快模樣,帶給我極珍貴的啟發……
平時工作實在滿檔,少數連假的週一通常是我唯一的空檔,滿腦子的靈感催促我做些什麼……
4/3 想趁著季節正好,再辦一場花藝沙龍,這一次,想到安坑山林去!去採集,去大自然的懷抱中創作花籃,然後提著花籃到布佬廚房品味義式美食,去日光草原享受午茶時光……
平時沒能好好放慢步伐,今年春天邀請有緣人陪我浪漫一回!
當花藝老師二十多年,辦活動除了歡樂感、浪漫氣氛,也始終想帶給學生技巧上的收穫。
這次想分享的是「無支撐物技巧」的運用,歷年檢定課學生常誤解學這個只是為了考試……有空就和我一起玩吧!你會知道,檢定課所學的功夫,都能讓生活變得更有趣、更有滋味!
如果你沒有花藝基礎也不用擔心,我會手把手教,不難的,而且好玩。
■活動資訊請參考:(因額滿,目前已提前截止報名了唷!)
11會員
38內容數
「寧曦花苑」致力於「傳遞花藝美學」,除了與多間國小合作推廣兒童花藝、親子花藝,也長期舉辦DFA、ADFA國際花藝檢定課程,以及CP 值超高的休閒花藝課。近一年來,與鶯歌樂齡學習中心合作,成為樂齡花藝的拓點教室。此外每年還會不定期舉辦花藝沙龍活動,包括主題式花藝創作研習、野外採集花藝創作活動等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