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最適合開始你的第一堂花藝課!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市一到春天,就有很多不一樣的切花素材,很明顯就是春天專屬的花市風景!這種時候,我總會希望有心習花的朋友,趕快約時間到教室來,因為錯過春天這個花季實在很可惜啊!

想系統扎實學習歐式花藝的朋友,真的很期待在春天和你相見!

想系統扎實學習歐式花藝的朋友,真的很期待在春天和你相見!

我常鼓勵學生多看多聽,也常跟已有一定基礎的學生說,未來進修不一定繼續只跟我學,我很鼓勵大家盡量去拓展視野,以開放的心胸互相分享與交流,這樣彼此都能持續成長。

但是,如果還沒有一定的基礎,有時會因為沒有能力「看門道」,常常花了許多學費與時間,還是只能「看熱鬧」。

raw-image

現行有許多花藝檢定課,不少花友常說看得眼花繚亂。我的看法是,如果是歐式花藝的初學者,很建議從我規劃的DFA第一期 8 堂課開始學。這不是自賣自誇,而是我從學員身上看到的真實成長。

raw-image

學完第一期的這 8 堂,至少已學到 #DFA 七大花型中的五種,能從零基礎躍升為入門者,不論要繼續學,還是在各種場合中自由運用,都不會再茫然不知如何下手。

歡迎你到教室一起研討:

https://nancyflower.com/dfa-adfa-spring-registration/

11會員
38內容數
「寧曦花苑」致力於「傳遞花藝美學」,除了與多間國小合作推廣兒童花藝、親子花藝,也長期舉辦DFA、ADFA國際花藝檢定課程,以及CP 值超高的休閒花藝課。近一年來,與鶯歌樂齡學習中心合作,成為樂齡花藝的拓點教室。此外每年還會不定期舉辦花藝沙龍活動,包括主題式花藝創作研習、野外採集花藝創作活動等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