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大學蘭潭校區 門口販賣部 簡餐 醬油 鮮奶優格 都很棒!

2023/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販賣部前方
嘉義大學蘭潭校區 門口販賣部 簡餐 醬油 鮮奶優格 都很棒!
這裡是我溜小孩最愛的點之一。
首要原因是不用門票
隨時都可以進場,裡面有吃有玩,小孩或大人餓了渴了,能買個冰淇淋、冰棒、餅乾、優格、飲料。心情馬上變好。
最近去一趟(112年2月),裡面的簡餐部竟然是客滿的。
簡餐區,客滿耶!
還有一些人等著點餐,感覺很不錯。價位中等。
菜單與價位
感覺可以點一杯飲料,然後在裡面待一陣子。
帶小孩來的話可以點點心
這裡每周一、二休館喔!
營業時間10點到18點。
假日應該比較多人。
我最喜歡的是嘉大販賣的優格。
抱歉,只記得拍紙盒外面,忘了拍裡面啊!!!!!
抱歉,只記得拍紙盒外面,忘了拍裡面啊!!!!!
如果好奇,可以搜尋一下嘉大鮮奶優格,有許多部落客有拍喔!
我買一整盒12入包裝(30*12=360元)
鮮奶優格健康又好吃。
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有12入大包裝,很適合送禮。
我拍到簡餐收銀檯上有的圖片,不知道怎麼使用。看起來,搭台灣好行路線,可能會有什麼優惠吧!這圖片很可愛,所以吸引我拍下來。
因為這個地方大部分在整修,所以我沒有拍很多,只少少拍一下。
旁邊就是嘉大昆蟲館喔!
昆蟲館是要門票的,所以我通常就不進去。
小孩小時候有待他們進去,裡面展示許多標本
昆蟲館本身還有一個販賣部,跟前面這個販賣部賣的東西大部分都不一樣,好像冰品有重複,其他我沒有細比較。

對了,往裡面走就是蘭潭校區。
裡面又是一個很棒的販賣部,有很多座位可以坐。假日很多人會帶孩子來餵魚餵鴨跑跑草原,重點是吃冰、優格、喝飲料,吃很香的茶葉蛋,一個美麗的早上或下午就過了。
光門口這個販賣部就很棒了喔!
很值得去走一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27內容數
我希望能將內心世界的小情愛,化為文字,可以在文字世界鏗鏘有力的躍成立體樣貌,重新體驗感情撼動的心靈。願當每天看著小情愛的發生,讓我又回到15、16歲的那個年紀。那是真實的。我已經是最青春耀眼的她和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