㕵㕵!這是我家小犬

2023/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台中路上的這間小犬咖啡,才剛開幕,名字取得好
門口沒有招牌,不過外觀像是日式的拉門,很有味道。來的時候運氣不錯,店內十多個位子,只有一組客人,所以我還能選位子。
日式拉門,古樸味十足
店門口放的小小招牌
拉門內的安靜角落
這個位子最適合一個人,靠近門口,享受光線
剛進來時這桌有客人,直到後來才有機會拍下
才一坐下來,店內的小狗就熱情的衝過來靠到我腳上,果真是’小犬’,還包著尿布呢。我點了焦糖布丁及熱美式,才160元,很便宜。櫃台也有販賣自己製作的土司。
店裡走古樸路線,桌椅及裝飾看起來還沒有完全到位,店員說吧台是自己弄出來的。整個店裡都是走木質、復古的路線,門口馬路照進來的光線,讓店裡相當明亮,在這裡用餐很舒服。
更妙的是,店狗就熱情的在店裡不停的跑來跑去跟客人互動,一點也不怕生。
當天我選了這個長條桌,一人獨享
桌上的店招牌及蠟燭
工作台上的擺設
工作台一側
店中央的沙發座,沙發看起來很有古味
當天選了布丁及美式
布丁近照
包著尿布的小犬再次現身
小犬看向我。這位叔叔,你在拍我嗎?
這讓我想起,小犬呢,一般是用來謙稱自己的兒子。看了這家店,還有些東西仍在準備當中、沒有完全到位,就像是初出社會的年輕人帶些稚氣,爸媽介紹時卻是帶著驕傲;古樸傢俱均已大致就緒,咖啡廳後面的工程也還沒有完成。
我想,這家咖啡店未來還有很多可能性,就像年輕人一樣,不,就像店內看到的白色小犬一樣,雖然稚嫩,但是熱情滿滿、元氣十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4會員
424內容數
人生50才開始,進入人生下半場,用輕鬆的角度來看待世界,期待人生下半場能活得精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