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車站旁的早午餐名店-the front room

2023/03/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消化所需時間:3小時
價錢:1500-3000円
推薦程度:****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2-4-1 丸の内ビルディング 1F
星期六的早上以前的鄰居約我小聚說想要找家早午餐一邊聊一邊吃,我立刻去問了對流行很敏銳的日本友人他推薦我這一家,最近在日本妹子中非常有人氣的早午餐,是一早早上八點就開門的咖啡簡餐店,非常適合一邊吃早餐一邊聊是非。
一早九點多到已經開始排起了隊伍,不過店內座位不少輪替的也很快除了來約會的人之外也有很多拉著登機箱的旅人應該是等下要去搭新幹線。店的位置非常好找東京車站的對面丸ビル的一樓開放式空間,如果搭丸ノ内線或是走東京車站前的地下通道過來請到M4出口就直結到丸ビル裡囉!
他也有外帶並且蛋糕櫃有很多輕食還有蛋糕馬份可供選擇,甜甜圈感覺挺不錯吃的
座落於丸ビル的一樓開放空間內採光特別的好,這天後面的剛好在辦白色情人節的巧克力推銷活動
大家幾乎都是來吃法式吐司的,一共有四種一種一種鹹口味三種甜口味,我點了最樸實軟奶油配上楓糖的法式吐司的還有卡布奇諾,接下來就等著餐點送上桌了。
菜單上面同時有英文和日文,也有酒單最近很流行早上吃早午餐傍晚開始變身為餐酒館的這種組合
左邊是我的卡布奇諾右邊是朋友點的拿鐵,總覺得他的拉花比較漂亮ww後面是一起上桌的椰子有機糖
首先是我們的咖啡上桌藍眼睛的外國店員還用日英夾雜告訴我們說這咖啡要配椰子有機糖一起喝
店內也有吧台區,可以一邊看煮咖啡的過程一邊享用餐點喔
等待了一陣終於我的法式吐司來了,剛出爐放在鐵板上熱騰騰的送來所以旁邊有隔熱把手,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喔,在我們引頸期盼我們的法式吐司時旁邊桌的先生已經迅雷不及掩耳的把他的法式吐司早餐吃完,這中間我們一直聞著法式吐司的香氣一邊流口水,這一份真的香氣四溢
法式吐司本人以及他承載的軟奶油一直不停的被吸入吐司裡,旁邊是要淋在上面的楓糖漿
特寫一下蛋糕櫃
法式吐司是有點份量很扎實那種,不是只有鬆軟,還有一份厚實感吐司本身不會太甜,有著濃濃的蛋香,配上軟奶油恰到好處,想要吃甜一點的版本撒上附帶的楓糖漿兩個口味一次滿足!
剛上桌時候我笑著跟朋友說,這份吃完等等可能要找地方喝下午茶了,結果吃完後整個滿到天靈蓋,下一餐到傍晚才吃,中間還去銀座大散步走了兩圈才回家。
如果有到東京車站或是皇居/銀座遊玩的朋友不妨來試試這份法式吐司一邊觀賞丸之內的美景一邊休息吧,距離東京車站走路一分鐘距離皇居約五分鐘距離銀座走路約十五分鐘。那麼我們下次見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96內容數
喜歡讀文字,活字中毒者,不過很少分享心得,只有偶爾不定時掉落的一些碎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