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身在都心的超人氣麵包店併設咖啡廳-No.4

2023/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消化所需時間:2.5小時
價錢:1500-3000円
推薦程度:*****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四番町5-9
疫情期間蠻多朋友都在宅工作所以中午時間有時候大家會約一約一起吃個飯,保持一下社交,其中有個朋友公司在麹町附近有天問我“Norika今天我比較閒要不要中午一起吃個便飯啊?”好啊好啊我比較少去那一帶剛好櫻花季可以沿著河道賞花呢,約定好的店就是這家No.4
佇立在都市中心的獨棟麵包店
這是我點的weekly plate 今天是法式吐司和培根太陽蛋
拿鐵他值得一個一個特寫
還不到十一點抵達店門口已經有很多貴婦人撐著陽傘在門口等待,印入眼簾的是一個寬廣的平房麵包店,在那麼精華的高級住宅區(這裡可是四番町)佔地如此寬廣真不可思議,而且午餐十一點半才開始想說還不到十一點來應該不用排隊吧,還是拿了號碼牌後等了約三十分鐘才入店
如果只是買麵包或是外帶餐點不需要排隊直接入店就可以囉!
今天點了法式吐司和拿鐵,準備要來跟好姐妹中午約會大聊特聊一番
喝了一口拿鐵,好順滑好香濃,我保證這一定是我在東京喝到前幾名好喝的拿鐵,
之後還念念不忘去外帶,奶香味很濃,咖啡的味道也不會被蓋過去,有些拿鐵奶味很重但咖啡味道所剩無幾了
比較像在喝咖啡牛奶而不是拿鐵的感覺
跟之前介紹過的the front room相比 這裡的法式吐司
比較沒有那麼的潮濕,早餐時段有酪梨沙拉吐司盤 也讓我好想嘗試,
他還有很多種周換的午餐選擇像是每週精選pizza /每週精選三明治/莎拉等等
餐點非常豐富,朋友選了No4漢堡 肉餅是手工做的超級厚而已肉汁滿滿也不會太油膩,也很推薦
下次來試試看他的pizza很多人點感覺好香好好吃呢,感覺是個非常棒的吃午餐場所,也難怪中午那麼多人過來用午餐,
最後還外帶了幾個麵包回家,大中午的宣洩一下工作的壓力真的是很棒,那我們就下次再見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96內容數
喜歡讀文字,活字中毒者,不過很少分享心得,只有偶爾不定時掉落的一些碎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