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位

2023/03/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D9 -1

歸位.

在一段充滿感動的旅途過後,最需要的正是好好的歸位.

這天我們起的不算太早,因為整天裡最重要的行程就是返航.大家慵懶地吃過早餐,對於此趟的遊艇海上三天兩夜的行程,都各自滿足.心裡沒有遺憾,也就輕鬆了起來.

吃過早餐,船長把錨托起,正式宣布返航.所有人又不約而同地跑到甲板上躺著,返程這段時間剩下能做的也就是看著海平面放空.大家開始拍起照,想為彼此留下一點影像,也替能夠在海上一起過夜的緣分歡慶.

突然船長跑上甲板,對大家吆喝一聲,我們想著難道有其他的急性節目?沒多久他手上拿出一疊紙張,接著宣布:「很感謝大家選擇Wings並一起度過了美好的三天兩夜,能夠安全出航與回程,多虧大家能在海上互相照顧.而對於這趟行程,有參與深潛活動的團友們,今天我將頒發Padi的Discover Padi Diving證書,以此證明,你曾在世界最美的大堡礁深潛.」

(Oh Gosh!!! 對於各種證書有所癡迷的我本人,對於發證書真的是很興奮)

於是,我故作正經的等(內心早已彭湃不已),等到船長唱名到我,興奮又驕傲地走上前,領取了我的首張Padi小證書,特此證明-到大堡礁深潛一遊.

過了整天頒授證書的高潮,遠方海岸線上的建築物出現後,便開始緩慢放大,告訴著我們此趟海上行程,即將邁入尾聲.沒有多久我們正式到達港口,大家領過自己的行李,便暫時道別!

趁著時間還早,和在船上認識的中國朋友們,一起到離住宿點不遠的Hogs Beach Cafe一起吃中餐,再更進一步的深度交流(因為這趟行程,在船上偶爾幫忙他們翻譯了不少哈哈)

當然這天不能就這樣結束...

晚上六點,所有人又再次聚集到了酒吧,這次受Wing的船員們邀請,說是在陸地上也要聚一聚.於是所有團友們齊聲附和的就答應了起來,於是陸地party應聲而起.那天,搶Mic的搶Mic,喝酒的喝酒,跳舞的跳舞,特別的開心.

看著所有人的臉龐,我也好奇起緣分是什麼,這天夜裡過後,會是什麼樣的場景,我們能夠再次相遇?

各種思緒正在腦海翻騰,在一段如此難忘的行程裡,心,需要歸位 - 好好地理解、接納,感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fantastic
Yi-fantastic
不居家的巨蟹:揹著殼旅行,讓思緒飛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