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海吧!魯夫!

2022/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7 -1
出海吧!魯夫!

雖然昨晚的夜晚太炙熱,睡得並不好.可是今天一大早必須早起準備接下來最期待的行程:出海大堡礁深潛.

事前在網路上訂購了一個三天兩夜的出海行程,想著來一趟澳洲打工度假,怎麼可以漏掉前往大堡礁的機會?正好,因為造訪了美到不行的聖靈群島,就一次把願望都達成吧!

一大早,必須精神的起床自拍(立刻出賣久遠的自拍照XD人不自拍枉少年啊!),整理好後只帶著簡潔的兩個背袋行李出發,剩下的暫時寄放在住宿處的前台.一個人走往集結點,三三兩兩的外國人緩慢靠攏,我還在觀察著誰是此行一起出遊的船客?(畢竟一個人旅行,沒有人可以閒聊,用眼睛觀察四周就是最有趣的時間打發)

還沒看出個所以然,某個船員一聲大喝,開始點名.點完名確認身分以後,大約將近10多人就像被下了咒語一樣,自動的往同一個方向移動.我們沿著Airlie beach一路走往碼頭,這裡停了很多奢侈的郵輪,隨後看見某一艘船上掛著大大的WINGS,船員興奮的說:「你們準備好風帆的三天兩夜了嗎?」

Oh Gosh! 我真的準備好了,差點興奮的喊出聲來!

我們魚貫入船,​船上的設施很齊全,有著汽艇、很多的氣瓶(大家來參加這個活動都是衝著深潛來的-當然也有不少人喜歡浮潛),船員先是讓我們乖乖坐下,送上一些小點心以後,開始介紹船的結構、緊急出口、救生用具的位置,然後便適時地拿出掃興的「生死狀」讓大家簽一簽哈哈哈哈

免責聲明簽完以後,開始分配房間,由於我隻身一人,便被分配到一張單人床(重點是床旁邊沒有圍欄,整個很擔心夜裡浪太大直接睡到地上!),同房內的還有一個上下舖,記憶中上下舖各擠了兩個人,所以我即將睡的地方可是五人房阿~

所有人都把行李安頓好以後,我在船艙內的船上稍作休息,此時,隱約感覺船身震動,似乎是引擎被啟動了?

或許不是引擎的震度如此強烈,而是我的極度興奮感,衝破了雲霄;內心感覺這絕對會是一趟非常好玩的旅程!

魯夫,我們海上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fantastic
Yi-fantastic
不居家的巨蟹:揹著殼旅行,讓思緒飛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