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Joe七天踩點泰國】 ~Day 2 走!我們去歐兒的家🙌🙌🙌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跟著Joe七天踩點泰國】
~Day 2 走!我們去歐兒的家🙌🙌🙌
📣在寫之前
感謝認真做功課的Gaga腐編小夏!
神來一筆的決定了到普吉開車!
於是,我們除了平常需要辦的護照簽證外,
還需要多辦國際駕照!
旅伴需要好隊友!小夏方向感剛好補足我路痴!
而我會開車剛好補足小夏不熟駕駛🙌
感謝Larry在Google 地圖上註記的普吉島的資訊讓我們跟著Larry 遊ITSAY ❤️
圖文對比真的很方便踩點!
最後給我們的秘密沙灘景色真的很棒!❤️
《Day2》go to Phuket
✅ 午餐 (Terminal21 Asok 美食街)
這間百貨公司美食街需要先把錢兌換儲值卡,等使用來買賣東西後若還有餘額,可以再換回泰銖。本來覺得為什麼要這樣多此一舉,後來發現這樣店家就不用碰錢、找錢,其實是方便!
✍️
如果要到美食街用餐的朋友,記得要先儲值才有錢可以買東西😎😎
我在裡面吃了好吃的芒果糯米還有椰子冰淇淋!!🙌
✅ 換錢
Sukhumvit站,在進站處就有Super Rich 我們很愉快的換了需要的錢!
✅飛普吉
我真的覺得到泰國這幾天根本就一直在天上飛來飛去,超級忙碌🤣🤣但也因為這樣,好像也熟悉了素萬機場往返Asok的路程🤔🤔🤔
因為飛普吉島是國內線,所以出口是國內出口,check in櫃檯也是國內線區塊,要注意!不要走錯!🙅‍♀️🙅‍♀️
跟桃園機場不同的,素萬機場就算國內線,裡面商店也是多采多姿!但其實費用都不便宜!尤其是麥當勞、肯德基、漢堡王,我簡直不能置信他的價位!!如果你要問我推薦,個人是推薦Lawson!裏面可以買串烤,連便當都有!是覓食的好地方!只要你沒很在意要有一個桌子用餐🤣🤣
✍️
這裡的飛安檢設在美食商店後,建議用餐完再進安檢進候機室。進去後就沒食物可買!過安檢注意!電腦、平板、手機、甚至連充電器都要拿出來放在檢查盒後再過檢查門,不然會需要找出來給他們看!還有,液體是不能帶進去的!不要試圖闖關!沒用!空瓶過關後,候機室飲水機可以補水👍
✅租車
我們在台灣klook先預訂租車,到Phuket Domestic Airport,先到1樓2號出口找到租車櫃檯,填了資料、買了保險,就開開心心的取車展開在普吉愉快的踩點生活😎😎😎
✍️
租車需準備國際駕照!要先列印好租車憑證到時給櫃檯!不要跟我一樣忘了印,當場找email 轉寄email 給租車公司😂😂
✍️
差點忘了提醒你!泰國是右駕,左邊順向,跟我們的方向剛好相反,姐姐有練過,你可能要小心開(大誤)
✅本日踩點重點
-歐兒家Panwa House at Cape Panwa Hotel (一晚)6000以上
真的是歷經千辛萬苦才到歐兒家!
到普吉第一天拿到租借的車後,我們就直奔歐兒家飯店!在開了近兩個小時的車後,我們終於到了歐兒家飯店的山下。
我們直接把車停在山腳,然後走路上去。幸好有Larry提醒,不然那個坡度,姐也是很緊張!!😂😂😂粗略預估,傾斜角度應該有45度左右😂😂不管開上去還是開下來都很恐怖!!😂😂
從飯店櫃檯,到歐兒家需要坐纜車才能下去!!一到歐兒家,根本就是豁然開朗!!因為一個晚上真的很貴,我和小夏商量完決定到飯店用晚餐就好(拍爆它!!)

✍️
它只開放晚上用餐,所以本日超級趕!!
17:00到普吉島,拿到租借車時間18:00,
開到餐廳時間,20:00左右,正好是預定晚餐時間!
當晚晚餐我吃綠咖哩大約三百,其實很划算!!
✍️
只是如果只能晚上來的話,就不能拍到白天的效果
而且有很多客人會擋到一些場景
而且是晚上無法看到婚禮沙灘場景有點可惜!!
✍️
本日又是11:00才準備進當晚要投宿的飯店,結果因為我們太晚到被丟包,在聯絡不到人狀況下,臨時找了《麗華Hotel》以中華元素的飯店,讓我們晚上不至於流落街頭!(還好還有房間!真是太好了!!)
✅小夏發現的,同場加映
-The Trading Post
離開歐兒的家後,下山去取停在路邊的車時,突然發現就在路邊!!那個第二季一開始得進去買套套的那家《The Trading Post》就!在!路!邊!!得來全不費工夫啊!!
✍️
這件事告訴我們走路真的要好好看路!!
東張西望是必要的!
而且到普吉前真的要再看一次ITSAY,
才會有印象!!!
💬
基本上一直到寫文的今天,
我們每天吃晚餐時間根本都在八點多!
所以提醒身上放個小麵包還是餅乾,
餓的時候充飢是必要的!
每天回旅社時間23:00是日常,
說好的22:00前要回旅社我們沒有一天做🤣🤣
期待接下來幾天,我們有機會達成!!🤣🤣
    BL Series Y Joe愛腐劇
    BL Series Y Joe愛腐劇
    我就是那個Joe,如果喜歡我,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