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8*來去鄉下住一晚順便爬砂丘⇨鳥取D3

2018/06/1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與去USJ不同,這天早早就起來還很快的化好妝。因為還要收行李、退房寄行李去轉運站領車票完全不敢白目..... 揹著背包超有要去鄉下的感覺(靠腰

結果我們在OCAT找搭車處的路上還是迷路了呢www 照著指示走結果走到難民服務區,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啦救命😂 (一早就出師不利
四下人煙全無,也只好進去裡面求救了,反正我是擅自認為裡面的人都樂善好施啦。跟裡面一個北北表明來意(?)後,他可能看我們就是兩個茫然剛睡醒的的外國人,直接親切地用英文跟我們說該往哪邊走,我們就嗯嗯嗯的說謝謝就走ㄌ
後來我們走下樓時,格芮問我他剛說了什麼?
我:我聽不懂欸,總之就朝他手指的方向走就好了吧 ?_?
出了國就變成心寬的外國人了....(不) 其實我發現北北在講英文的時候,以為格芮會聽他說話自己就放空了,我真的是好雷的旅伴,抱歉🥲
結果我們才一下樓,就看到地上貼了一個超大的車站往前走的指示,可惡肥宅累的氣喘吁吁時,總是看著天空的啊😭(永遠不低頭!
我們要搭11點的車,最後拿到車票其實也才10點過一點而已,累ㄌ一頓後去找飯ㄘ,依舊吃了車站裡的超商呢!肥宅完全不想動
日本的客運位子好大!兩人之間也有點空隙真的是太棒了!
出發後超興奮的,我最喜歡搭車了!🥳
((( 然後就大爆睡著了 )))
再次醒來,人已在四處什麼都沒有、不知名的地方了,過了不久抵達了叫《安富》的休息站。旁邊的山和森林,完全是會出現什麼日本小妖精的地方,就像夏目那樣好酷ㄛlolllll
後來斷續睡了下就清醒,睡飽ㄉ我又開始超ー興ー奮ー!連看到木材廠都好興奮✧*。٩(ˊᗜˋ)و✧
下車後,先到了住宿的地方寄放行李,之後又回到車站找給外國人的計程車。一趟2000日幣,會配好三個地方,我們跟櫃檯商量能不能只去空港和砂丘就好其他地方都不想去wwww
啊,櫃檯有標明說可以說中文,鳥取市真的很努力在推觀光欸,是外國人也能輕鬆玩鳥取!
見到司機搭了車後,在車上超尷尬安靜.... lolllllll 抵達鳥取機場後,不愧是鄉下欸!都沒人超安靜的,比高雄機場還安靜(欸)
接著司機健步如飛的領我們到三樓觀景台,沒想到是真的有飛機欸(廢話
其實司機先生是要為我們兩個柯南粉粉展示這個
雖然經常在拍怪照,但完全沒有心理準備,要在不認識的大叔面前JO立或一臉油笑的拍照。是要心理素質要多高,才有辦法在陌生阿充面前拍廚照啊???怕車上氣氛是要尷尬到我無法上車了
總之我們就委婉地跟司機說,如果他願意他可以在車上或其他地方等我們就好,我們可以自己來。真的是希望司機不會覺得很受傷,還是說其實司機也沒有想要陪油腐玩的意思?反正我也沒有要跟基德帽鐘合照,含蓄地拍張觀光客照了事<
因為機場有集章贈品活動,所以先去找櫃檯領集章紙(印章有:柯南、小蘭、小五郎、基德) 集完章,可以換到一張有柯南機長裝的貼紙,我們就在一小時的自由時間內邊找章邊到處拍廚照
可愛死了!!!
在二樓一角靜靜喝咖啡ㄉ叔叔
機場都沒人拍的超開心的
有張幫格芮拍她和基德AR的合照,基德出現時,披風蓋到格芮的臉超好笑wwwwww 真的是做夢都沒想到會有來機場觀光的一天???真的超怪lollllll
記得多年前、還是大學生時,有次路過北車一樓看到有日本觀光展,好奇去看了一下。經過鳥取的攤位駐足一下就被問說『你喜歡柯南嗎?』,回了「最喜歡了」,就被對方塞了張柯南貼紙後開始聽他介紹鳥取。當時我還想:「誰要大老遠地坐飛機,到日本騎駱駝和參觀機場啊?太怪了吧???」 十足十地被過去的自己打臉
既然都講到砂丘了就說說下個行程!
從機場離開後,司機就往砂丘的方向開,開到附近後看他好像沒有要放我們在海岸的意思,正一臉???時,司機就停在一個有點像紀念品店的地方,正想說「日本也玩逼觀光團客消費這招嗎???」,結果司機依舊健步如飛地衝到最上層,推開往室外的門對我們說:『這裡是可以看到整個砂丘的地方唷:)』
接著馬上站到一旁讓我們拍照,天啊我真的是超感動😭😭😭 還以為接下來要上演強迫外國盤子買紀念品了,沒想到司機大大是這麼貼心😭
拍完後司機先生又示意我們跟他回車上,接著馬不停蹄的開到下個地方。我定睛一看,發現我們到了砂丘美術館...... 欸等等大,我等凡夫俗子沒有要看美術館
但司機都把門彈開了,我等凡夫俗子也只能乖乖下車。下車時,司機還笑咪咪ㄉ說:『包包放車上就好喔,一下下而已。』我乖ㄉ像綿羊,只差沒有學綿羊叫「ma~ster」
總之下車後被領去櫃台,司機先生對櫃檯說了類似『是什麼什麼ㄉ客人之類的』,當時在我腦中的翻譯是:『外國來ㄉ盤子就交給你了。』
所以當櫃檯人員笑笑地,從下面掏出一盒明信片攤在我們面前時,我真的是以為「就是現在了嗎?果然還是走到盤子的終點了嗎?」,結果櫃檯只是說:『因為訂了觀光計程車,所以可以選一枚喜歡的明信片喔:)』
一臉懵逼又感謝又覺得受寵若驚,在這麼心情複雜的情況下選了一張。明信片主題是當時的展品照片,剛好那時是北歐神話主題,其實滿美ㄉ!
司機大大看到我們拿完明信片後,一臉『好了,任務達成了』地招呼我們再回車上。這次是真的要去砂丘了,在去的路上還看到鳥取的警察局,我豪興奮ㄚㄚㄚㄚ!!!建得超可愛的!我看也只有柯南粉粉才會看到警局就興奮吧,看青山把我變成怎樣的人...
到了砂丘拍了個全景,砂子好細好舒服。被太陽照到的地方暖到很燙,但陰影處的砂又很冰冷,且風超大,其實頗冷的
照慣例的要拍寶,今日的寶們只出勤了一次
砂丘遠遠看著就很陡,沒想到在爬的時候,真的是超—陡——(彷彿廢話) 我大概是走一步滑一步,費了超大勁才爬了一半,才走到中間就已經沒力了,進退為難。為什麼我有關於柯南的行程,都這麼的野外活動?(想到花蓮那次),這不是殺人漫畫嗎!我不是肥宅嗎!((當下的心情))
但馬上又想到,我看過這種爬的很辛苦的情況!這不就是........焦土試煉嗎!!!!
覺得『靠夭啊!NEWTMASSSSSSSSSSS!好萌ㄚㄚㄚ!』就如此這般地用《THE・油腐之力》一鼓作氣登頂了。體力透支時,靠愛發電就對了!如果踩腳踏車就能看到CP打砲的話,估計我一人就是一座人力電廠了
總之登頂後,就能看到砂丘後的日本海,海的顏色超美!坐在上面發了好一會的呆,這個情境在花蓮好像也發生過??!
覺得有帶圍巾出門的格芮太聰明了!我把圍巾忘在包裡,當下真的好想把頭包起來。吹風吹到頭疼,我穿這樣爬砂丘真的有夠錯棚
後來時間差不多後,就開始往回走。下砂丘時速度很快,如果不小心絆了一下,可能整個人就直接滾下去惹ㄏㄏ😇
在往回走路上看到好多人來遛狗,還有人遛小白貂???長得好Q喔!回到出發口後,把身上、腳上的砂拍乾淨,才回去找司機大大
再來就回鳥取車站了,下車前給司機大大車資時,跟他說今天玩得很開心謝謝。希望他有感受到,我們沒有想故意冷落他的心情(???
後來,先去巴士站買了隔天回大阪的車票,就跟格芮走路去吃燒肉😍 大概步行了半小時,邊走邊想應該要請司機直接放我們在燒肉店門口下車的(失算) 不過走在橋上也有不一樣的感覺,覺得夕陽和風景都很美,還拍到月亮
風景雖美,但走到燒肉店還是虛脫,只想坐下來馬上吃東西。到了店家後,發現此店超熱門,竟然要等要一小時!我哪裡也不想去就坐在那等
,趁等待的時間稍微記錄一下遊記,但其實只等了十幾、二十分就輪到我們了
在吃的時候,因為聽不懂說明就把和牛瞎烤一番,以致店員看不下去來幫忙弄。跟格芮一直被害妄想,其實後台都在說那兩個外國人超ㄎ一ㄤ之類
想到一開始就座後,店員有來教我們用點餐機,但點到後來發現其實有超多東西點餐機上面沒有,看了一下官網發現點餐機對應的是所謂的外國人菜單,因為實在太想吃海鮮和香菇就把店員叫來,來鳥取吃不到和牛和海鮮我難道甘心嗎!😡
跟店員說了我們想點簿子上的東西,但因為店員是個歐洲人好像聽不太懂,他們又派出一位看起來像主管的人來回應,總之有順利點到干貝和魷魚....真的是它媽有夠好ㄘ
後來那個歐洲妹子又跑來問我們是從哪個國家來的,我們說台灣,他又『喔w』就跑走了🤔 跟格芮又開始被害妄想,一定是因為我們太ㄎ一ㄤ,所以想知道這兩個外國ㄎ一ㄤ妹是哪國人,就是一趟一直被害妄想自己是外國盤子和ㄎ一ㄤ妹的旅程
吃飽喝足後要結帳才發現,這頓吃下來一個人只要三千初頭(台幣),我們還點了不只一盤和牛欸我的天!吃超爽只要三千多,此時才格芮後知後覺地發現,我們在柯南餐廳根本是盤粉(帶大家回憶我吃了四千多(台幣)
對了,我們吃完燒肉後,還必需走半小時回青旅。晚上真的是冷到靠北,直接把領子束起來擋風。雖然是走在市區,但晚上真的超暗的,兩個人走在連車都很少的橋上,其實真的是蠻怕的,所以我們就瘋狂地講柯南的黃腔笑得超爽(幹
今天的遊記就先到這好ㄌ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拍手五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