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神 21 活活嚇死一隻可憐小蘿莉(T_T) 養育女兒趣事多❤

本書主要風格:西式奇幻
本質上,這是一本非常希臘神話的書
本書的主角是神,古希臘神話那樣充滿七情六欲,愛恨情仇的眾神
不是血肉凡人修煉成神
是神靈降生母胎出生成為血氣凡人,再生活在血肉凡人之間的神
本書講述一名十歲小男孩,因為經歷的各種事,逐漸長大
最後成長為一名成熟,有擔當,有責任感,扛得起,頂天立地的大男人
這是一本關於成長的書
活活嚇死一隻可憐小蘿莉(T_T) 養育女兒趣事多❤《身而為神》21
雙胞女兒,一前一後高興偷親我之後
沒有想到,向日葵忽然對妹妹金玲大叫:「喂!拖油瓶!」
公主馬麻瞬間震怒:「你叫妹妹什麼!!!!!!」
膽小的妹妹金玲,因為馬麻發火,怕的立刻抱頭原地蹲下,縮著身體,像隻小老鼠瑟瑟發抖!
姊姊向日葵滿臉茫然,明顯完全不知道自己說錯什麼招惹天怒:「拖油瓶……」
公主馬麻臉色如同惡鬼:「你為什麼那樣叫妹妹?」
姊姊向日葵一定知道,如果說錯話,就會被惡鬼抓去下油鍋,不過向日葵一定也知道,面對惡鬼追問,不回答同樣也是下油鍋,所以硬著頭皮勇敢說了:「我是想說,拖油瓶……把拔雖然那樣說,讓你和姊姊我平起平坐,可是我絕對不會願意讓你一直扯我後腿,知不知道?所以不要一直扯我後腿啊!」
公主馬麻聽完,無奈嘆口大氣:「唉……」
沒有立刻抓起無力反抗的小蘿莉下油鍋
向日葵看此,拍拍胸口,滿臉慶幸,相信自己逃過油鍋大劫了……
皇家團長叔叔先自行請罪:「公主殿下,因為本團皇家武士成員不像神聖武士團有嚴格信仰規律必須遵守,本團比較世俗,加上有責任護衛這棟皇家行館,向日葵小公主自然會比較常接觸到本團武士,這句話應該是聽到本團武士互相閒聊時知道……我一定回去好好告誡武士們多多注意言行,避免帶壞小公主」
公主馬麻先是對皇家團長簡單點頭示意,然後看向逃過一劫的小女兒
「向日葵,你知道拖油瓶是什麼?」
向日葵天真回答:「常常扯別人後腿,沒有幫助?」
公主馬麻無奈:「唉……你真的會聽到一個大概,再自己想一下,就以為完全知道聽到的那句話是在說什麼了」
向日葵:「不是嗎?」
公主馬麻握緊拳頭舉起,口氣嚴厲:「你要是敢再亂說妹妹是拖油瓶,等著被馬麻揍!」
向日葵畏縮詢問:「拖油瓶是什麼?」
公主馬麻臉色一整個難看:「拖油瓶就是,假如今天馬麻跟把拔分開,各走各的,不在一起當你們的把拔馬麻了,然後馬麻帶著你和金玲妹妹另外找一個男人當你們的新把拔,這樣你和金鈴妹妹就是馬麻的拖油瓶了!
所以你說金鈴妹妹是拖油瓶,就表示你也是拖油瓶!
也是在說馬麻是不要臉的女人,才會離開把拔之後另外找男人!
所以馬麻生氣!知不知道?
公主姊結發洩完,本來事情應該就此結束了
無奈,向日葵這隻出生不到半個月的小蘿莉的個性真的太直接,太敢大膽說話,也太不會說話了……(默)
向日葵竟然直接問:「我和金鈴真的沒有其他把拔嗎?」
公主姊結直接伸手,一把抓住大女兒向日葵的雙馬尾
就像拉著小狗尾巴,公主姊結強硬拖著不會說話的直率大女兒,大步就要向房間門拖去
向日葵的雙馬尾被馬麻用力拖著走
「馬麻!好痛!好痛!頭髮好痛!」
公主姊結:「好好給我解釋清楚,為什麼那樣說我!」
向日葵求饒
「馬麻!沒有啦!沒有啦!好痛!好痛!頭髮真的好痛!」
公主姊結:「剛才我都說成那樣了,你根本像是故意調皮搗蛋要惹我生氣!」
向日葵忽然恍然大悟
啊!我知道了!
馬麻會變得這麼生氣,一定是因為馬麻不想被人知道的祕密忽然被我說出來了!
馬麻,對不起!向日葵真的不是故意要讓你的秘密被大家知道!
真的不是故意啦……
所以現在馬麻可以跟我和金鈴妹妹說,另一個把拔在哪裡嗎?
本來害怕抱頭蹲下,縮著身體,像隻小老鼠瑟瑟發抖的金鈴妹妹,竟然不知死活的也抬頭問!
「馬麻?另一個把拔在哪裡?」
公主姊結繼續硬拉向日葵的雙馬尾,讓向日葵ㄧ直哀叫,再如同兇惡大蟒蛇,直接對弱小的金鈴妹妹逞凶:「連你也這樣!下一隻換你!!!!!!」
膽量不夠的金鈴妹妹,聽到自己等一下也要像向日葵姐姐一樣被馬麻拖去『虐待』
立刻發出老鼠的死前慘叫聲:「啾------」
雙手撫心,僵死倒地……(昏)
公主馬麻完全沒有動手,膽小的金鈴妹妹就這樣被順利處刑完畢(默)
正在受害的向日葵姊姊親眼看著金鈴妹妹不過受到馬麻一聲威壓就僵死在地
活活嚇死一隻膽小的可憐小蘿莉…… ಥ_ಥ
向日葵真是滿臉慌張驚恐,臉上表情明顯不敢想像自己會有什麼下場?
向日葵應該正在懷疑自己命不長了
「馬麻!馬麻!剛才我真的只是問一下而已!真的不是故意要說出你的大祕密!現在頭髮真的被你拉的好痛好痛!放過向日葵啦!真的拜託放過向日葵啦!向日葵才剛來到這個世界,真的還不想像金鈴妹妹那樣就死掉啊……」
接著,繼續被馬麻拖著雙馬尾走的向日葵,雙眼淚眼汪汪看向我,大聲說出明顯的求救:「造出我和金鈴的第一個把拔,救救我……向日葵真的要死掉了……」
公主姊結忽然果斷放手:「聽好了!馬麻我只有現在你求救的神聖把拔這個男人,你們姊妹真的沒有其他把拔了!看你們以後還敢不敢亂說馬麻還有其他男人?」
向日葵雙手護著頭髮被抓痛的位置,直接向我哭叫跑來
「神聖把拔------❤」
我很意外的被向日葵撲抱進懷裡,還是很用力的緊抱我身體,好像是害怕會再被抓狂的馬麻抓回去虐待
向日葵緊抱在我的懷裡,臉頰貼在我的懷裡,摩擦❤ 摩擦❤ 撒嬌❤ 撒嬌❤
「神聖把拔------馬麻壞壞!欺負向日葵,還嚇死被你捏造來到這個世界的金鈴妹妹!」
被大女兒緊抱著撒嬌的我,慌張無措的想著接著應該怎麼辦?
像隻小老鼠死在地上的金鈴妹妹,竟然從地板一口氣竄起來,很有力氣的快速撲向我的懷抱
「神聖把拔------❤」
看起來,金鈴妹妹剛才絕對是施展『小老鼠裝死之術』❤,在可怕的狩獵者面前進行死中求生的掙扎,以死拚生
就這樣,這對雙子姊妹花都一起擠在把拔我的懷裡溫熱,感覺就像是一個大暖爐,十歲的我真是完全不知道他們姊妹到底是想要怎樣?
因為就是小茉莉也從來沒有這樣過
公主姊結說
「向日葵,金鈴,幸好你們還有那麼好的神聖把拔願意保護你們,救你們
不然看你們姊妹這樣,整天惹馬麻生氣,要怎麼辦?
尤其是向日葵,你看把拔真的最好了,馬麻只會像剛才那樣嚇你,罵你,痛痛你,對不對?
所以你們要多去找把拔撒嬌,知道嗎?
不然看還有誰願意從馬麻的壞壞欺負保護你們?」
在場其他微笑旁觀的大人們,一定都知道公主姊結是故意要這對姐妹花以後多親近我這個把拔
不過當時的我真的完全不懂公主姊結為什麼這樣說?
只能愣愣的任憑那二隻擠在一起抱我溫熱……
幾分鐘之後,房間門忽然敲響
大媽媽說:
「陛下,公主殿下,尊貴我主,向您們報告,晚餐已經準備好,隨時可以用餐了」
公主姊結說:
「父王,阿媽,二位團長,大家一起去餐廳用晚餐吧」
因為我的懷裡還緊緊擠抱黏著二隻溫熱小蘿莉,所以真的不知道接著怎麼辦才好
公主姊結看著黏擠在一起的我們父女三人,發出輕笑:
「嘻……把拔,抱女兒們一起去餐廳用晚餐吧」
我只好舉起雙手,一起環抱貼在懷裡的『妹妹們』,或者該說是黏在身上的寄生蟲們?帶他們一步步的向房門走去
終於抵達一樓的豪華餐廳
守衛的武士分站要點
服務的女僕姊姊阿姨也是站姿端正的等候牆邊
所有女僕的雙眼根本都是一直盯著我看,眼光完全把我當成什麼稀有動物
眾人入座,那二隻『寄生妹妹』終於放開我,分坐我的左右,女僕們開始從隔壁的廚房送上豐盛晚餐
坐在左右的寄生妹妹,先從姊姊向日葵開始,用他們自己的銀餐叉,叉起水果切片,蔬菜葉,肉片……各種食物,ㄧ直往我的嘴巴送,進行『餵食』
姊姊向日葵一直邊餵邊說
「把拔多吃一點,才會長大快,變得和所有武士叔叔一樣又強又壯好大一隻❤」
妹妹金鈴也是有樣學樣
「把拔快點變大❤」
姊姊向日葵再說
「然後我們就不怕馬麻了❤」
所以是把我當成忠心保護小主人的兇猛惡犬養大的概念吧?
坐在金鈴妹妹旁邊的公主姊結,邊看邊滿臉溫馨的笑:
「嘻……把拔要多吃一點,快點長大,才有能力從我的邪惡魔爪保護小公主們,所以真的要快點長大,不要讓女兒們失望喔❤」
接著,公主姊結跟我說:
「把拔,既然你的身體看起來一切健康正常,那麼我想,真的是時候了」
我不懂的問:「什麼」
公主姊結說:「忘記了?老鼠表演那一天是開學第一天,你變成那樣那麼久,我為了照顧你和女兒們也留在行館陪你們那麼久,所以過幾天之後,我們就該回去學校正式上學了」
真的要再把我帶去學校那種喜歡打人手心和屁股的可怕地方?
我當然不太情願的:「喔……」
向日葵問:「馬麻?我也可以跟你和把拔一起去學院嗎?」
向日葵這一問,妹妹金鈴當然也跟著姊姊一起吵鬧起來:「我也要去!」
被小花姊姊帶著的同桌小茉莉,臭屁的跟那二隻說:「喔呵呵呵呵呵,必須像我這樣的大人,才能上學啦,姊姊妹妹羨慕吧?呵呵呵呵……」
公主姊結告訴二位滿臉想要跟上的小女兒:「乖喔,你們的年紀真的還太小,還沒有到學院規定的可以上學年紀,還不能上學,要乖乖留下來陪國王爺爺和大祖母喔,不然馬麻欺負喔」
然後,公主姊結環看同桌用餐的大神官伯伯爺爺和二位團長叔叔:「就是這樣,我想就確定後天早上去學院,麻煩各位這二天晚上好好處理人們任何向尊貴我主的請求,千萬不要打擾尊貴我主的睡眠,畢竟尊貴我主會很需要飽滿精神上學」
當時同桌的我還不知道公主姊結和團長叔叔在說什麼
公主姊結說的是,要求所有武士和神官修女,今明二晚好好四處巡查探問,安撫民眾
任何想要向人神祈求的事情,都讓人們說出來告訴巡查者,讓以神官修女和神聖武士為主的人們,出面協助解決問題,停止人們向人神的祈求
避免因為太多人向人神祈禱請求,害我被人們吵到會不能睡覺
因為經過那場公開『捏人』大表演,整個王城的已經都知道情況,並且隨著消息繼續向外傳播,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湧往王城……
這就是我今天醒來之後一直沒有被『聲音』吵到的背後原因,大家都在保護完全狀況外的我
大家為了讓才從『肉身捏人大昏睡』甦醒的我可以好好休息,很努力的進行『噪音管制』
因為大家真的做得太好了,所以當時的我是真的很遲鈍的沒有發現,醒來之後到現在的幾個小時真的都完全沒有聽到四處傳來的吵鬧祈求聲音
根本已經忘記這個世界有著『祈禱噪音』存在
大家一起吃過一陣子晚餐
皇家團長叔叔忽然說:
「尊貴我主,陛下,公主殿下,我有一件事,請容我在眾人用餐的現在跟向日葵小公主提出,或許對於小公主會有幫助?」
大家都意外,我也是,因為不論是哪一位團長叔叔,這次真的是我第一次在用餐的時候遇到團長叔叔有事主動提出,不然都是等到大家吃飽才提出來談論,更何況要談論的人竟然是向日葵?
向日葵滿臉困惑,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被點名:「團長叔叔?」
接著國王爺爺先看大家一眼,才出面代表回應:
「團長,請直接說」
皇家團長叔叔看著向日葵:
「小公主,你是不是很希望自己也能成為很強的人,打倒所有你不喜歡的人?」
向日葵滿臉不懂為什麼問自己這個問題:
「對啊,叔叔?」
皇家團長叔叔再問:
「你有沒有想過,你想要成為什麼樣的強?」
向日葵一整個困惑:
「成為什麼樣的強……?」
皇家團長叔叔:
「像你見過的所有武士叔叔阿姨那樣的強?」
向日葵點頭:
「對啊……」
皇家團長叔叔追問:
「只是這樣?」
向日葵還是點頭:
「對……」
皇家團長叔叔當眾嘲笑了:
「呵呵呵……竟然只是希望成為我們這樣的強?」
向日葵被嘲笑的很困惑:
「團長叔叔?」
皇家團長叔叔:
「小公主,你一定不知道,像我們武士這樣的強,最多只能一次打倒幾個人吧?」
向日葵被嘲笑的很困惑:
「怎麼了嗎?」
皇家團長叔叔再問:
「你會想要自己更強嗎?」
向日葵困惑想幾秒:
「真的可以比叔叔阿姨更強?」
皇家團長叔叔:
「當然可以更強啊,只要變得那麼強了,就能夠一口氣打倒幾百個像我們這樣的人,幾千人,幾萬人,甚至是幾十萬人,很強對吧?」
向日葵意外:
「真的?可以一次打倒那麼多強壯的武士叔叔阿姨?」
皇家團長叔叔非常肯定:
「絕對可以!我們這樣的武士再強也只能一次『數人敵』,一次打倒幾個人,但是叔叔我說的那個,學會之後絕對可以讓小公主你一口氣『萬人敵』,一次以幾萬人為基本打倒,但是只怕小公主你不肯學……」
向日葵看起來完全被那麼強大的『萬人敵』力量吸引:
「我學!我學!我願意學!教我!快教我『萬人敵』!」
皇家團長叔叔:
「可是必須當上小公主你明顯沒有什麼興趣的大將軍,才能學習叔叔說的『萬人敵』喔,所以小公主你真的願意學嗎?」
向日葵的表情一整個茫然:
「要成為大將軍?」
安靜聽到現在的公主姊結,伸手過去,微笑摸摸女兒的頭
向日葵忽然被公主馬麻摸頭,嚇的頭一縮,一定是以為要挨揍了
公主馬麻溫柔的邊摸頭邊說
「小傻瓜,團長說的『萬人敵』,就是優秀大將軍一定都要學會的兵法啊……
這樣你還不想成為大將軍幫助金鈴妹妹嗎?」
神聖團長叔叔插話:
「我同意!小公主,只要你學會兵法,一定就能『萬人敵』了,千軍萬馬對你絕對不過是瞬間就能打倒的簡單目標!我們少少幾位一次只能打倒幾個的小武士,更是絕對不會被你放在眼裡了」
向日葵又問:
「大將軍真的比軍閥還要強?」
皇家團長叔叔:
「小公主,記得剛才說到的大軍閥瘋狂安德?曾經和你的開國君王祖先爭搶王權王位,你想想, 瘋狂安德如果真的那麼強大,為什麼還會被抓去處死分成好幾塊分開丟?又是怎麼被打倒抓住?」
向日葵領悟:
「啊------」
皇家團長叔叔:
「沒有錯,瘋狂安德正是被開國君王的忠心偉大將軍打敗,就算瘋狂安德聚集再多個強大的壞蛋,面對擅長使用『萬人敵』兵法的忠心偉大將軍,還是那麼的不堪一擊,這真的就是兵法的強」
皇家團長叔叔:
「怎麼樣?小公主,想學大將軍的『萬人敵』兵法嗎?」
說到這裡,向日葵還會怎麼樣?
他是一隻被捏造成為天生會被『強大力量』吸引,渴望強大力量的小蘿莉啊……
作者後言:
這一篇21距離上一篇20的發出足足三天72小時
老實說,作者我很滿意隔這麼久才發出21
因為這些時間,真的讓我好好的琢磨 調整 修改 這一篇,
你們絕對無法想像,最初原始的這一篇,多麼慘不忍睹
這麼多的時間,真的讓我把這一篇21救起來了
所以作者我真的沒有必要去拚發文速度
多點時間琢磨修改調整,才能產出好東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