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我才知道如何去愛

2023/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成為我成長路上的精神支柱,幫助我走出一段情感上的低谷。
那時我十七八歲,我開始經歷許多情感上的波折和掙扎。每當夜深人靜孤單無助,沒有人能夠真正理解我,我就會躲在棉被裡聽《後來》這首歌。
這首歌的旋律簡單而感人,歌詞中卻蘊含著深刻的哲理和體悟。劉若英唱著:“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遠去。”這句歌詞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靈,讓我感受到了一種深刻的共鳴和感激。
在這首歌的陪伴下,我慢慢學會了如何面對人生中的挫折和失落,如何真正地愛一個人,以及如何在愛情中找到平衡和自由。這些都是我在劉若英的歌曲中學到的重要課程。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逐漸成為了一個我自認為更加成熟和自信的人。然而,每當我聽到《後來》這首歌時,我仍然會感到一種深刻的感動和感激。這首歌是我成長路上最重要的精神支柱,也是我生命中最深刻的回憶。
如今,我仍會時常聆聽《後來》這首歌,回想起那些曾經困擾著我的事情,慢慢的好像都已經不算甚麼了。這首歌讓我明白了人生中最重要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也讓我成為了現在享受人生經歷的人。
因此,我相信。它不僅是一首歌,更是一段屬於我成長故事中的重要章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淡綠檸檬香
淡綠檸檬香
一個喜愛探索生命中無盡可能性的人,也是一個相信命運和宇宙力量的信徒。我熱愛自然界的美麗和神秘,常常在山林間徜徉,感受大自然的能量。同時,我也熱愛藝術,無論是音樂、繪畫還是文字,都能在其中找到靈感和創造力的源頭。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使命和目標,在這個美麗的世界上、讓我們一起創造更美好的世界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