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必聽推薦!不要害怕迷失自我,訴說成長的療癒歌單

2021/08/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Unsplash/photo
大家有沒有會無限循環播放好一陣子的歌單?近期的歌單是什麼呢?從七月底和一個大學階段很要好的朋友一起在溫馨的小窩裡重複播放盧廣仲《大人中》,這首歌的旋律就不斷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長大後誰不是離家出走 茫茫人海裡游
平常自己一個人聽著這首歌的時候,只是很輕很輕地想起,自己是一個從台南北漂到台北讀書的女孩,還在找尋人生目標、還在找尋自我。和這位朋友一起聽著的時候則是重新地和自我對話,也重新認識自己。
抬起頭才發現 流眼淚的星星正在放棄我
請擁抱我 萬一我不小心墜落
覺得自己是個很幸運的人,在迷失自我、墮落不已的時候,總是有人陪伴在身邊,安靜地、耐心地承接著,讓那刻細碎的我得以安放。這是一場忙碌生活中的小逃走,放下手邊的事、腦中的思緒,把自己交給自己。我們會和過去的自己和解,重新詮釋過去的事,和現在的自己好好相處,並期待未來更好的樣貌。
長大後我們都離家出走
長大後,我們都會離家出走。會變得堅強、勇敢,變得世故,也會不時的想家。很珍視長大這個過程,儘管很複雜,容易磕磕撞撞、坑坑巴巴。
Unsplash/photo
這首《大人中》分享給正在長大的你。偶爾會迷失自我,但是沒關係,我們都只是在長大而已。

同場加映:其他必聽療癒歌單

以上推薦分享提供給大家參考,也歡迎大家推薦其他喜歡的歌!
facebook:Winnie's BLOG
instagram:uNi Winni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27內容數
【!HUNNY!美食特輯】是Winnie's blog的美食專區 會分享好吃好喝的美食,目前以台南和台北為主! 也歡迎大家追蹤ig:winnieinthefood.tw接收最即時的美食資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