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的過往回憶

2023/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是台北人,但去過陽明山,在某年的夏天去,她是台北人的後山,我有住台北的朋友與學長姐或學弟妹,所以就也來記錄一下。

首先踏上陽明山的身體就會聞到一股很重的硫磺味,有氣味過敏者「我就是如此」需要戴口罩隔絕過敏原,而口罩只是減少氣味程度不致完全聞不到,硫磺味是你身體的體位證明,如果沒有這味道那可能是走錯地方了。那次我主要是去團體活動,欣賞中華電信的一些向大耳朵的衛星相關的工具,試試障相關團隊與中華電信一銅舉行的活動,參加活動也同時欣賞你的風采,一舉兩得。

過了幾年後,某文有說道你家裡有一口溫泉叫做「藍寶石全」我想一想不確定有沒有去過,但確定的是知道你家有一口溫泉是「水溫四十度的,比一班溫泉水溫九十度要低」忘了叫做什麼權,這個水溫低的溫泉我就有去走訪。反其道而行,我去你家不是為了賞花,這是變相的與你接觸的方式。

聽解說員介紹你,又親手去觸摸,你家有種植「建築」是很少見的竹子類型,謝謝你曾經地與我互動。如果我是台北人,我會更常去與你交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