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我以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錯了
以為在對方心中佔有一定的份量,總是為對方著想或是找各種理由來合理化這些舉動。
這些舉動在別人眼裡會覺得不尋常,但在你眼裡會覺得他又不是故意的,或許是因為什麼事才會讓他這樣⋯沒關係,我能體諒⋯
久了會把這樣的行為當成一種習慣,想著反正他也不是故意的所以沒關係。
甚至當自己處在不穩的情緒時還是持續忍耐著。
其實這樣的舉動最累的還是自己,你心裡想的都是對方,但對方根本沒感覺,可能還會覺得這是「正常」的。
沒有誰做什麼事是應該的,會想這樣無條件付出最終的想法都是因為你在我心裡很重要、我很在乎你。
我的這些舉動不代表你就可以為所欲為。雖然等到當事人慢慢疏遠時會稍微察覺到,但這對他來說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因為從頭到尾他根本沒有把你放在心上過。
個人圖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140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久了就成為一種習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妳把我生下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用刻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與「小眾香水」之間,什麼都沒有?【夜之釀X】 我把探索和嘗試一種味道,寄予是換季儀式,暫且擺脫心靈習以為常的「箝制」打開羅馬數字「X」為名,彷佛為土耳其伊斯坦堡第一個也是唯一香水品牌「NISHANE馜香」,注入了獨特的靈魂,更為氣息帶來遼闊且無邊際的想像空間;我迫不及待地打開包裝盒,只見內附有一張明信片,難道是鼓勵用詩篇般浪漫手札寄給自己一份旅行的回憶?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6-18
《以愛之途》我可以再薩提爾一點,練習Week8: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那是被忽略的自己。本文提到了作者參加崇建老師的三天工作坊後對生命的覺知和覺受的新圖像。作者分享了童年事件對成年後的影響,並強調愛自己的第一步是覺察內在感受。透過覺察和接納,希望能夠更好地面對和處理內心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黃庭妤生涯諮詢師
2024-03-18
為什麼「創造已完成」是我們都應該理解的重要概念這篇文章探討了「創造已完成」的概念,並以平行時空的例子說明瞭無限的可能性和願望的實現。同時還介紹了內維爾的教導和祈禱的觀念,以及作者的個人經驗和感悟。
Thumbnail
avatar
阿明顯化教練
2024-01-14
《快乐密码》04 以「不跟烂人烂事做纠缠」为例,分析为什么「道理我都懂,但是仍然过不好这一生?」此篇分析所蕴含的道理是我毕生奉行的圭臬,那么,是什么道理呢? 只做心甘情愿、心悦诚服的事。 首先明确不跟烂人烂事纠缠的动机是什么? 当然是不为负面因素所消耗自身。 那,为什么明知道「不跟烂人烂事做纠缠」这个道理,却做不到让自己不被消耗? 因为,「不和烂人烂事做纠缠」这个道理,不足以让人心甘
Thumbnail
avatar
子億
2023-11-14
常常聽到生吃都不夠了?怎麼可能有錢投資?我都不以為然!以下是我的傻方法看看唄常常聽身邊朋友說薪水永遠都不夠用?怎麼可能有錢可以投資? 我覺得重點看怎麼存得住錢吧!像我自己就是簡單方式:撲滿!在客廳裡放置五個存錢筒:分成一元,五元,十元,五十元,紙鈔罐百元鈔!大家每天出門上班上課肯定會花銷一定數量的金額!錢包在回家時肯定會有零散的銅板,這時利用五分鐘投入撲滿即可!半年後累積
Thumbnail
avatar
林阿甘
2023-07-20
韓劇|《還有明天》大家圍在一起吃飯是很幸福的事,為什麼我一直以來都放棄這種幸福呢?  推薦 ★★★★★   引渡亡魂的陰間使者為大家所耳聞,但救人的陰間使者又是怎麼回事?走馬燈作為一個接待亡者的場所,如同企業型態營運並掌管人死後的去留,玉皇大帝為會長,下有引渡組、危管組等組織運作,有完整的人事制度、資訊系統,甚至還研發了專門偵測負面情緒的app,對於在求職中不對受挫的崔俊雄來說
Thumbnail
avatar
纆繗
2023-03-02
【YC TALK】《我們都以為愛情與麵包是選擇題》:二選一等於零愛情與麵包你會怎麼選? 這個問題在遇見愛情以前,你可能會說:「當然是麵包」;談了戀愛以後,你大概會陷入抉擇,卻沒辦法理直氣壯的說「當然是愛情」。 #是非題 「對或錯」在考卷上總有個標準答案,無論有多不確定,也只需要在圈和叉之間選擇一個填入答案卡,好像也不是特別在乎有沒有答對。長大後,生活裡的試題全都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1-03
我以後只要想不通的我都稱為「愛是偉大的」我在床上輾轉難眠,尋找痛苦的來源,好像有誰在兩旁踹著自己,只好不斷地翻來覆去。
avatar
看貓無點
2022-09-26
(我以為「大部分的事情都可以一個人包辦」才是一流的人才!?) 工具書推薦又來了... 成為一流人才的38個好習慣: 只要(我以為「大部分的事情都可以一個人包辦」才是一流的人才!?) 工具書推薦又來了... 成為一流人才的38個好習慣: 只要改變一個行為,就能讓人生順遂、好事接二連三來敲門! 成為一流人才的38個好習慣: 只要改變一個行為,就能讓人生順遂、好事接二連三來敲門! 作者: 三浦將 譯者: 涂紋凰 .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09-07
【課程】每一位學員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任何靈性療癒都是輔助,療癒師是協助當事者看見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給予個案答案。 今天上的課程是【能量收驚】,來做收驚學習之前 個案:我想上收驚,想上收驚很久了 我:沒問題,只要你能夠相信自己,相信你做的收驚是有效的,就能來上課。 學員:對阿!學習完之後感覺沒有想像中那麼難,或無法理解。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2-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