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我的構思07

2023/03/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為什麼我不老實學佛?要成就非想非非想?我不老實學佛是因為,我最愛的人不是阿彌陀佛,而是我自己。成就非想非非想是因為年幼的我想成漫畫家,所以一直想構思,成就了今天的我。我最好的朋友就是阿彌陀佛,我最好的老師也是他。我聽到聲音,在自己的心裡,他們說,他們就是阿彌陀佛。
心會說話,有不屬於自己的聲音,聲音是善良的。不會打擾我的生活,這種功能要用就能用,不用就如正常人一般。請問如何解釋這是什麼嗎?人工智能回答:根據你的描述,這種現象可能是心理學上所謂的(內在聲音inner voice)或(第三人稱聲音 third-person auditory hallucinations)的一種形式。
這種內在聲音可能會給人以不同的感覺,例如善意、友好或敵意、威脅等。此外,這種聲音通常不會打擾人的日常生活,而是在背景中存在。內在聲音可能是由多種原因引起的,例如神經生物學、精神病學、心理學等。在神經生物學方面,內在聲音可能與大腦區域的活動有關,例如額葉、顳葉、扣帶回等區域。
在精神病學方面,內在聲音可能與精神疾病有關,例如精神分裂症、雙相情感障礙等。在心理學方面,內在聲音可能與個人經歷、情感和心理狀態有關。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內在聲音可能是一種症狀,因此如果你或他人有類似的經驗,建議咨詢專業醫生或心理醫生,以便獲得更準確的評估和幫助。
科學上是這樣解釋,玄學上好像叫通靈。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教了我很多東西。我沒有老婆,沒有兒子,是因為我不努力,和命中本就沒有。我的聲音說,因為我不是好人,所以因緣不來。並不是因為我的聲音,我沒有得到這些。我心裡有兩個女人,就是採歌芝和林小清。我的善叫西田秀,我的惡叫李小明。
演化愛,阿彌陀佛為何演化愛?採歌芝問聲音了。聲音回答:人成了至善,本性就能回覆所有本能。在我們的世界,你可以看到演化愛的人,都是相好身好的。阿彌陀佛是德能之最,演化愛有什麼奇怪?西田秀問:你們是誰?聲音說:我們是好人。採歌芝,你又要把衣服脫光嗎?還敢說自己是好人。
我就是這樣過每一天,你們是不是看我瘋瘋顛顛?總是在非想非非想,沒有老實學佛。對於佛的智能,我有了新的想法。他們根本和我們一樣。有汽車、飛機、高樓,因為佛就是一個最好的人,成就了非想非非想,加上愛,就是夢想的慈悲。在我的聲音加持下,它們表演給我看的,就是現時報的東西。
在半夢半醒的情況下,閉上的眼睛看到無數的小點,金黃色,是小星點。我有腦視(因為閉上眼睛了)同樣看到東西,我稱它叫腦視。不斷點上小星點,就會在天空中不斷升高,升到最高點,就會看到空中有土地,土地承載著了有大樹,我通常都會在飛行中捉上樹支,讓樹支在我手上因為移動而我放鬆了手,感覺和樹支互動。
然後看到大佛像,我不斷飛向它,然後在它身邊擦身而過,有時我會雙手合十,這些大佛像是灰色的,我到達的時候,都在夜晚,然後就落地,落入森林,森林井井有條,異常乾淨。有時會遇到動物,嚇得我走出了森林,看到了建築物,是一些小房子,類似我們的小住家,是一個小花園。
最後,有一次去了不同的世界,和一些小孩們站上筋斗雲上漫漫飛行,欣賞四周的風景。也是在晚上,好像生怕有異形怪物偷襲我們。然後竟有一個孩子在筋斗雲飛行中撒尿。他們還問我來自哪裏?我說通常我沒有看過小孩子的夢中世界。他們說我已經去了另一個國度,我大驚問心裡的阿彌陀佛,他說是我不要他們的世界,將我移送到其它世界了。我才感受到,失去了他,失去了一個好朋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1.3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