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建置自己的線上賣場,哪種方式最好?

2023/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個朋友知道我在數位行銷及電子商務有許多年的經驗,因此問我:「我現在想把商品上網銷售,我該怎麼做?」
其實三年前疫情開始後,相信很多原來在實體店面販售商品的老闆都會問這個問題。因此我整理開始做電商的三種方式,並說明其優缺,讓我這朋友自己決定。
(一) 將商品上架到momo/pchome/蝦皮等電商平台
首先你必須有公司登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3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真實有趣的網路行銷案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9會員
92內容數
1996年踏入職場,從業務開始做起,後來開啟我的企劃人生,最後多扮演經營管理。產業都在網際網路與電子商務相關。職務歷經業務員、業務經理、事業部協理、總監、特助、副總經理等不同角色,最不喜歡的就是踏著別人往上爬。職場是做事的,但大部分時間卻要做人。服務客戶是正常的,但大部分時間卻要和客戶鬥智。想了解更多就來看我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