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姑與那些人及非人的血淚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進入所謂的身心靈界不是自己設定的人生,但卻在人生後半段造成了不小的波灁
這個世界裡有人的故事,有非人的接觸史還有一些火裡來水裡去的緊張時刻
這一路有大大小小的職業傷害,還有更多人性及人心探索的頓悟,就讓我這個人與非人的通譯者(溝通翻譯者)帶領大家進入這個好玩又刺激的神秘世界.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的家鄉,雨,我 天空落下的不是雨, 是美麗的詩篇與情懷, 一路向北, 終點,在背山面海的國境之北. 很多故事在雨中, 詩意像周圍山巒綿延, 港面緩緩湧動的波浪, 雨滴落下,彷彿烙下一行行的詩; 天空用他的容顏輕柔的描寫, 有時是晴朗的藍,有時是灰著的臉, 不管你的臉是什麼顏色, 都能激起詩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Lee
    2024-06-10
    心心相語-優整幅拼圖不一定要完整,也不一定要符合想像的樣子。 有的拼圖缺少一塊、有的拼圖形狀不規則、有的拼圖沒有印上任何圖案。 不過,他們都是世上獨一無二,最棒的拼圖~
    Thumbnail
    avatar
    愛筆
    2024-05-14
    失了心的人,還有資格愛人嗎?閱讀沼田真帆香留的《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與《百合心》這些角色都還是渴望著什麼,也許是他人的垂憐,或是他人的愛。對這些情感的執著,有時讓他們看起來很笨,會想他們怎麼會為此做蠢事、傷害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洪七
    2024-05-07
    街頭相對論》「搬家時,哪些該留哪些該丟?」鄭聿(詩人)VS. 夏宇童(創作歌手)詩人鄭聿曾在詩集《玻璃》的作者介紹中提到,想要成為一個「更少」的人,而歌手夏宇童於年前推出了名喚《不安》的創作EP,更少與不安,這兩個關鍵字,很符合如今的氣氛。逗點編輯部邀請兩人談談搬家經驗,與遷徙過程當中,那些不得不告別的,當然,也有無論如何都要抱緊處理的那些。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3-12-19
    八大行業都是被男人耽誤的仙姑?論我與鬼神鬥的那些年。印象大約是八歲左右,那年掃墓,不知為何爸爸只有帶我。 「妳知道妳的名字是怎麼來的嗎?」車上,他突然問。 「妳出生的時候,算命的說妳前世做了很多壞事,有很多冤親債主。我們給妳取了個遠房表姑媽的名字,這樣就能讓追著妳的壞鬼去找她。」 我一臉懵,但也聽懂了七七八八:「就是我會害那個姑媽被鬼捉弄的意思
    Thumbnail
    avatar
    袁非
    2023-09-28
    相識、相戀、相合與相守,那些知識變現產業的特點、建議及吸引我的理念繼前一篇《知易行難的跨領域建議及想法》分享了 MicMind 職人秀 Podcast 《EP17|「檸檬知識創新」創辦人高永祺|知識複利、知識變現、知識產品化專家》中第 1 個讓我特別有感的觀點 -「跨領域的建議」後,本篇將分享第 2 個作者帶給我的啟發 -「知識產業的特點、建議,以及吸引我的理念」
    Thumbnail
    avatar
    Jerry
    2022-09-26
    【好書推推】自以為是的小島休日:都市男與下鄉狗的濟州島生活這個專題【那些我喜歡的書】是我在方格子新的嘗試,在這個專題中,我只會介紹「我喜歡」的書。
    Thumbnail
    avatar
    騎著羊駝的摩托羅拉
    2021-10-19
    10. 與驢相關的那些事三毛文字裡,可發現驢子作為馱獸,幫人類送水及運貨,動物運輸在北非相當普及且古老,至今驢子依然是古城舊市集、鄉間與沙漠地帶重要的運輸工具。不僅如此,摩洛哥擁有世間獨一無二的驢子節,更有外籍人士前來開辦的驢子收容中心呢。深居沙漠的筆者,亦有著與驢近身接觸的獨特經驗,於文中一一揭露。
    Thumbnail
    avatar
    蔡適任
    2021-06-09
    我的魔法外公|3.仙姑與祂的乩身為仙姑慶祝生日是外公家小小道壇每年的頭等大事。這一集主要描述在進香的過程中,印象深刻的幾個畫面。像是仙姑的乩身出場了,但看起來卻有些眼熟。
    Thumbnail
    avatar
    Yi-Wen / 阿兔
    2021-05-18
    家鄉與城市的溫差太大在寒冷中,總是把手放入口袋, 沒預想到跌倒帶來的重大傷害, 是也沒那麼巧合,在這躊躇的世代。
    avatar
    蘇 遇
    202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