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我的構思09

2023/03/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裡有兩個阿彌陀佛,是西田秀和林小清,因為這一男一女是正面思考。林小清說:阿彌陀佛,你為什麼要寫毒經?西田秀說:阿彌陀佛,你承認自己是毒物?有人動念:兩個毒物開始較勁了。西田秀和林小清思考:誰的念頭?當然是毒物的念頭。毒物說:我是阿彌陀佛,西田秀和林小清,對我說,什麼是阿彌陀佛?
西田秀說:毒物!如何做一個最好的人?林小清說:毒物!如何做一個最好的佛。毒物說:兩個阿彌陀佛不吵架了?來找我的麻煩?做一個最好的人,應該吵架嗎?做一尊最好的佛,應該和佛爭論嗎?兩個阿彌陀佛回答:毒物!你教我?毒物說:我教你們兩個,我就不應該叫毒物,應該叫阿彌陀佛。西田秀和林小清說:是真的阿彌陀佛,還是假的阿彌陀佛?
毒物說:是假的毒物,可以嗎?兩個阿彌陀佛。西田秀說:我不是阿彌陀佛,請問,做一個最好的人,應該吵架嗎?林小清說:我不是阿彌陀佛,請問,做一尊最好的佛,應該和佛爭論嗎?假的毒物說:應該!是因為你們兩個不殺了自己,成一個真的阿彌陀佛。西田秀和林小清說:看到了,這就是我們的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說:我不殺你們,是因為我愛你們,所以你們可以吵架,可以爭論。西田秀說:你和觀世音有時常吵架,時常爭論嗎?阿彌陀佛說:沒有!因為同等,我愛觀世音,就如觀世音愛阿彌陀佛。林小清說:想聽觀世音說話。觀世音說:阿良是個好人,毒經是我叫他寫的?西田秀說:就因為我們是毒物嗎?觀世音說:是!
阿彌陀佛說:觀世音,如果你說你是毒物?我可以殺你嗎?觀世音說:你何嘗不是毒物,收了一個毒物弟子,你不能殺我。阿彌陀佛說:我們要吵架,要爭論嗎?觀世音說:不!因為你和我都愛著毒物弟子。西田秀問:為什麼你們愛阿良?林小清說:因為阿良把眾生的願說出來了。觀世音說:所以不能殺阿良。阿彌陀佛說:所以不能殺阿良。
林小清挑戰觀世音說:如果殺了阿良,你會怎樣?阿彌陀佛替觀世音回答說:讓阿良有無量壽,給他觀世音,觀世音還殺阿良嗎?西田秀挑戰阿彌陀佛說:如果殺了阿良,你會怎樣?觀世音替阿彌陀佛回答說:讓阿良成假阿彌陀佛,和真阿彌陀佛雙生度眾,做老二,我觀世音老三,大勢至老四。阿良說:你們不會殺我,我一定要把這本毒經完成。
林小清說:阿良,觀世音有點像你,他以男女之身證六度萬行。你心裡有兩個女人,分別一真一假,就是林小清和採歌芝。還有兩個男人,分別一善一惡,是西田秀和李小明。但你不是觀世音,你只是個末法時代的一個佛系孤兒,我覺得你妙在不言中。阿良說:我是佛系孤兒,也是極樂世界的孤臣,說到妙,阿良自覺不行,觀世音不會寫毒經。
西田秀說:阿良,這是一本非常利害的經典,絕不是一本最慈悲的佛經,最慈悲的佛經,你能寫出來嗎?阿良說:我會把心心知我心,重新命名為新菩提思考,加入慈悲元素,不做最慈悲的佛經,志在寫有趣的佛經。觀世音說:阿良,我老母娘娘會幫你。阿彌陀佛,你幫阿良嗎?老菩提說:我幫阿良。有聲音說:還有我,釋迦牟尼佛,也幫阿良。有聲音說:你們還想登頂。有聲音回答:我們大家都想登頂。
悉達多說:孤臣,你永遠不會寂寞,你用我的思考做基礎,我不會讓你坍塌。只是,你為什麼不對世人說;我是世界上最好的人?西田秀說:我是世界上最好的人。釋迦牟尼佛說:不行,不能只在文字之內,還要在文字之外,內外兼備,這樣就是佛。林小清說:本師,我想做一個最好的人,在外也在內。本師說;你們都不敢做佛。阿良說:是的,本師釋迦牟尼佛。
釋迦牟尼佛說:阿良,你不應該說自己是毒物,不應該說自己寫毒經,你應該讓眾生來這樣說你,我們絕不容許有人用私想來評議你。阿良說:本師,我討好末法眾生,是對是錯。老菩提說:釋迦牟尼佛,讓我說,對!我們愛末法眾生。阿良說:我引誘末法眾生證妙慈之身登極樂對嗎?釋迦牟尼佛說:阿彌陀佛,你讓我說:對!我讓你演化夢想的慈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1.4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