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星光之旅

2023/03/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9/27
昨天晚上,我睡得不太好
但今天早上的冥想的突破讓我現在精神很好、心情愉悅,而且感覺到我無所不能的強大自信
昨天晚上,睡覺前跟小天使他們聊天
我說,我們早點睡吧,你們能帶我去大魔王的夢裡嗎?我看能不能在夢裡持續跟她推廣我的計畫!
好啊好啊!走吧!
沒想到這個念頭帶給我神奇之旅
我應該是很快入睡了
但我感覺沒有睡覺,我意識清醒,就像平常在做清明夢一樣
我感覺我的眉心輪非常活躍,雖然閉著眼睛,但眼前一片是很亮很亮的光
我覺得自己要被拉走了
身體忽冷忽熱
我可以張開眼睛回來,我的身體告訴我需要喝些水,我不停來回調整冷氣
因為一下太冷一下太熱
也來來回回的起床喝水
但每次閉上眼就馬上回到被拉走的狀態
其實是有點不舒服的
感覺好像上次催眠那種飛走的感覺
身體也有搖動的感覺,跟上次催眠很像!
耳鳴的聲音也是大到不行,應該是有史以來最大聲的一次吧
起床數次後,我起來坐著,我知道這種飛走的感覺沒有不好或是惡意,但我有點害怕
我坐著祈求大地媽媽抓緊我,觀想我的海底輪底下的根,延伸下去緊緊的抓住地球
觀想完我再回去睡覺的時候,突然來了一個不太一樣的能量
:媽媽?(我想確認是不是我的指導靈媽媽)
我不是你媽媽,我是領航員。坐好了!
祂說了這句話,感覺好像驅動了什麼(馬匹之類的)我才發現我好像坐在白光的馬車,還是什麼東西裡,用非常非常快速的速度在一片像是星空的空間裡,快速奔馳
我的天!真的稱不上舒服,就像我在日本坐高強度雲霄飛車一樣,而且還各種旋轉!
我感覺小天使們很開心興奮的圍繞在我旁邊,接著我看到很多很多畫面,用像是速讀翻動書頁的速度從我身旁飛過,在那片類似星空的布幕中,放映千萬種電影的感覺
然後我看到有個人在不停的練習高爾夫的畫面
我直覺那是大魔王
我大喊著:大魔王在那邊!
我們就轉了過去,停在那個畫面前方
我不知道該做什麼,就一直把冥想🧘‍♀跟脈輪的畫面傳達過去,打高爾夫球的畫面會突然被切斷,跳出我傳遞過去一個人坐著冥想的畫面,然後又回到打高爾夫的場景
大概切換了數次,領航員說,該走了!
中間好像還有去到那些人的夢裡,但我想吐的感覺(暈車!)越來越強烈
我說我要回去了!
睜開眼我瞬間就回來了
我翻了身,看了下手機已經凌晨了,疲軟的跟小天使們呢喃:我真的得休息了,不玩了,讓我睡吧
這次就安穩的入睡了
89會員
218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