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墮落的天使之馬?

2023/08/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082723

冥想時,觀想到一匹白色的馬在走來走去,背景是黑色的,有陰暗的感覺。因此感覺,這匹馬並不處於在一個正面的能量區。我感覺祂是墮落在這個能量區而離不開...

祂的背後長出一點小小的翅膀,嘗試要飛起來卻沒有辦法。我用意念告訴祂『你可以飛起來的。』但是祂還是無法飛起來。

AI圖片

AI圖片

我的背後長出很大的白翅膀,開始展示給這匹馬如何自由自在的飛翔,我飛上天之後,離開了負面的能量區,到了一個正面並且明亮的能量區,下方有很多雲層,我看到那匹馬有嘗試著要飛起來,但是飛起來一下下後,就又往下掉。

我把我的翅膀收起來,然後靠近那匹馬並且騎上祂,祂的翅膀開始變大展開,飛起來了。我帶領著祂離開黑暗的負面能量區,一直往上飛,到達明亮的正能量區,一個往下看可以看到非常多雲的地方.....

我突然想到,在前一天的觀想中,也就是上一篇文章中,我看到神魔一線間的時候,我有得到一個訊息,就是我好像有一個任務,要把這些原本墮落在負能量區的能量,領導祂們到正能量區。但我沒多想,以為這是自己的腦補。但如果隔一天又看到不同的畫面,但是得到的啟示卻是相同的,這個方向,會不會就是我還不知道的天命?會不會就是觀世音菩薩,神農,以及我的客戶告訴我的『還不能告訴我的,很重要的任務?』

這些觀想畫面,也許是要讓我明白,負能量體不可怕,祂們只是因為墮落了,無法以自己的能量回到正能量區,而也許我的任務,就是幫助他們回到正能量區?

以現實世界的層面來說,我的工作,也有點類似像這樣的情況,排除客戶們的害怕跟疑慮,提供實際的行銷方式,帶領客戶們到達他們想要到達的地方。

以看不見的維度層面來說,這會不會就是我的能量?我將會幫助這些墮落的能量體,到達有光的地方?Logistically wise, 我無法想像這會是如何完成的,老實說感到有點害怕,但先不要自己亂想吧!

在我跟我的家人分享這些觀想的畫面時,他們總會問我:『你看到這些畫面時,是在夢中,還是什麼時候?』

我從來沒有在做夢的時候看到這些畫面,也不是說,完全進到冥想時的狀況中而看到的。可以說是,一閉眼就會看到。而我通常在睡前冥想一閉上眼就會看到觀想的畫面,但這個時候的我,是還沒有進到冥想的狀態中。睡前冥想主要是做夢想顯化的,所以當一個畫面如果在同一個地方太久,或是有個結論之後,我就會停止觀想,然後開始進到夢想顯化的部分。然後,早上一醒來後我也會冥想,先是練習5分鐘的深呼吸,在這個深呼吸的時候,還沒真正進到冥想狀態時,一閉上眼後,我通常會繼續觀想到昨晚睡前看到的畫面。

但有可能我誤解了『冥想』狀態的定義,我認為冥想狀態,應該是指近到了完全放空的境界。但我還沒有進到這個境界時,只要一閉眼就會看到畫面。也許是我的指導靈在跟我說,『你快要開始做天命了!Let's get you ready asap!』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