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3 破土

2023/03/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2/1
今天在公園冥想,腦袋思緒很多,冥想的品質不太好
臨走前跟大樹李道別,我幫他測測有沒有髒氣,看起來沒有
我問他要不要幫他補補氣呢?
他說不用,但他這次卻回我:照顧好你自己就好
我有點疑惑,但笑著跟他說好的,我會先顧好自己
然後跟他說我想離職了,之後不知道會不會再來這裡看他呢?希望他多保重
李問我:為何要離職?什麼意思?
我:因為我覺得在這邊不快樂了
李:快樂?什麼意思?你們人類的問題很多
我:嗯就像是你是樹木,但是你被要求要跟小鳥一樣飛、跟松鼠一樣跳躍
李:這不可能,我就我,我就是樹木,我們在這邊紮根、生長、提供能量轉換,我不可能去傳播種子
我:是啊我覺得目前工作的地方讓我做不是我該做的事,所以我想離開了
李:你該做什麼?
我:我希望身邊的人都快樂,但我現在做的事都讓身邊的人感到壓迫、恐懼,這完全違反我的心願
李:那是你的問題
我:我的問題?什麼意思?
李:我從很熱的地方過來,這邊比較冷。但我還是一樣,吸收陽光、轉換能量、生產種子。
我:嗯但我沒辦法,這個工作場合逼的我
李:那是你的問題。
我:
李:我是樹,我到那邊都做樹的工作。你是人類,你應該成為什麼樣子?
我:我我想看更多的東西、我想嘗試更多的領域、我想看這個世界
李:這樣的話,那就去吧!你正在出生,就像我們當初要破土之前一樣
我:我我正在破土?
我突然想到我昨天抽牌,抽到第一道光、靈魂暗夜,這就像我正要離開靈魂暗夜一樣,破土出現的那道力量之光
李:如果是那樣的話,掙扎吧!突破吧!迎接新的生命,成為你該成為的樣子
我:所以我不是因為我不快樂,而是因為,我要出生了?
李沒說話
我:李,謝謝你,謝謝你
我給李一個大大的擁抱
李:不客氣,謝謝你常常療癒我們
我:(一個超大的微笑)不客氣!
踏步的時候踩到他的根
李:走路小心別踩到我的根了
我:哎呀!很抱歉!會痛嗎?
李:(一副不要用你們人類的標準來判斷的樣子)我們不會痛,我怕你跌倒
我:好的,再見
李:再見
89會員
218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