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1-自殺

2023/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1
因為長期睡眠品質不好,看了很多醫生、運動、伸展、冥想什麼的都嘗試過,這幾個月開始療癒自己的能量、開始真正觀自己的時候,隱隱約約察覺自己是因為恐懼而睡不好.但不知道為什麼恐懼
昨天睡前莫名的難過,很悲傷很悲傷,我原本以為可能又沾染了別人的情緒,但直覺卻告訴自己這是我的,過去的我的悲傷跟恐懼.我跟自己說不用擔心、不用害怕、你在家了,沒有人可以傷害你
然後內心小孩就崩潰了,那種悲傷如同我父親過世時的悲痛一樣,不停的哭喊著:對不起,沒辦法拯救你們,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但其實我真的搞不清楚為何會有這種悲痛出現,只能不斷深呼吸去壓制,不停的安慰自己一切都過去了,不是任何人的錯,這是他們的靈魂的選擇,這是他們要經歷的過程
然後我剎那間明白自己前世是自殺而死的,因為過度的自責與愧疚,突然明白為何在過去催眠療癒過程中指導靈媽媽唯獨死因不肯告訴我,彷彿一種保護機制一樣
昨晚的自我療癒讓我現在還處在情緒震盪當中…這樣子的清理,或許還要持續好一段時間吧?每一次每一次的清理都越來越深,不知道我還能撐過去嗎?
89會員
218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