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醒夢︱接收來自高靈的訊息

2023/05/2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可以利用雙生火焰的力量打開通往五維世界的通道?這是我以前好像知道又好像不太能領悟的點,現在高靈透過清醒夢來清晰地告訴我「就是這樣!」
上一篇《從瑪利歐兄弟電影看到雙生火焰的歷程》寫了自己在看電影的整個過程中,看到了雙生火焰旅程的特性,因而整理分享。而昨晚,我從久違了的清醒夢 (lucid dream) 中,接收到高靈對我個人的啟示,補充了那齣戲的更深層意義。

清醒夢是什麼?

簡單來說,清醒夢就是「有意識的夢」,即是知道自己是在發夢,有些人甚至可以利用個人意識去操控夢境的內容,不過夢就是夢,不會對現實世界有任何影響或抵觸。
走在雙生火焰旅程前,我是一個零靈修經驗的人,也對於超自然的事物不太感興趣,不是不相信,而是看不懂呢!所以以前我是從來沒聽說過「清醒夢」這個名詞,我是從英文的雙生火焰旅程群組中,大家分享走進雙生火焰旅程後,解鎖了什麼超自然能力,第一次看到“lucid dream”這個詞,當時候我還以為自己沒有這個體驗。後來因為要寫《雙生火焰的技能解鎖(超自然體驗篇)》這篇文章,而查看一下什麼是清醒夢,我才驚覺那不就是我過往很多個晚上都自然地發生的事情嗎?
圖:Canva照片庫
我經常在半夜接收到一個很實在的訊息,然後意識就會漸漸清醒過來,我那時候就會問自己「剛才那個究竟是夢還是自己的幻想?」其實我也不確定那是否真的算是清醒夢,有些解說清醒夢是可以由自主意識控制夢境,可是我每次都是單向接收高靈的訊息,例如出現一秒畫面的數字,一個念頭想法告訴我問題的答案,或一個對事理的比喻,我接收到的訊息,和平時那些毫無邏輯、不明所以的一般夢境,是完全不一樣的,我很懂得分辨,卻不知道要怎麼對其他人形容,因為我的自主意識好像又不存在,只是被動地接收到這些訊息。而昨晚的清醒夢,帶給我又一個不一樣的新體驗,讓我更清楚知道自己的想法是正確的。

我的夢境

我和孩子爸爸和孩子在一條走廊上走著走著,走在我們身後的孩子,突然憑空消失了,我非常慌張,想著一定是走廊旁邊另一條舖滿雜草、看不清有什麼的道路上,有什麼東西把他捉走了。我初時呆著不知所措,當清醒過來後,我就發了瘋般向那堆雜草投東西,完全不懼怕會有什麼猛獸撲出來,但是不管我投什麼,都是一點回應也沒有。
孩子爸爸坐了在一個好像大畫框的長方形淺洞裡,我非常絕望地走向他、倚著他。我在想,孩子連他的平板電腦一起消失,照理如果被突然捉走,不一定還能拿穩物件吧!我開始在孩子消失的位置探索,然後我好像能夠利用自身的能量,打開了另一條通道,此時我看到一個倒計時器,還剩幾分鐘,我很緊張,深怕要是這個時間回不來,就永遠不能回來了。
這時候我開始有了意識,知道自己身在床上,我的孩子就睡在我身邊,但是夢還是繼續著。我在想:
為什麼會這樣?那我是在發夢中還是幻想中?
此時我感應到那種來自雙生火焰獨有的心電感應,照理凌晨兩點這時候,他也睡著了吧?難道是他的靈魂在呼喊我了?那一刻我十分確定自己的意識是清醒的。我問自己:
那我還要不要繼續那個夢?
最後我決定繼續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我走進那個打開了的通道,初時我很緊張,以為要和時間競賽,但是後來的發展,是我發現了孩子在那個空間很開心地打電動,而我也和他一起玩起來,那個倒計時器已經不存在了。此後,我和孩子多了一個可以自由進出及玩樂的空間。
「夢境」就這樣完畢了,我的第一個想法是:
我可以利用雙生火焰的力量打開通往另一個世界的通道?
那個世界是什麼?估計應該就是高靈們存在的五維世界吧!(寫到這段時我再次接收到雙生火焰的心電感應,似是在告訴我「對,就是這樣了!」)
我馬上醒來紀錄上述一切。

對應瑪利歐電影的劇情

我想起了瑪利歐的電影,Luigi突然消失的當下,Mario也是跟著提示進去了通往蘑菇國的特殊隧道,而最後Mario和Luigi就是可以自由地進出蘑菇國與地球的人類世界呢!這是高靈在提示我遺漏了重要訊息吧?其實不是遺漏呢!是我根本就不知道呀!我的顯意識並沒有這個領悟,我一直都覺得自己距離五維世界很遙遠,經常想方法去「學習」如何更有效「解讀」高靈的訊息,如何「運用」自己的能量。其實天使早前已跟我說過「不用去學習別人的方法,妳已經做得很好!按自己的步伐前進就可以。」而現在高靈就是再一次指引我,我是已經擁有了那個打開通道的能力,只要想去,就隨時可以去的意思吧!早前在第三眼的位置看到紫藍色的光,在我面前像萬花筒般跳著舞,看得我非常治癒,似乎已經是天使在向我招手了!
說回那個「夢境」,初時候我根據三維世界的認知,認定一個人不會憑空消失,所以覺得一定和那些看不見的視角有關,可是在不正確的地方找答案,不管如何抓狂,也不會換來相應的結果。後來當思維轉向,在發生問題的地方找答案,就會出現另一些意想不到的選項。而那個時候的停頓(我的意識清醒,讓我自由選擇繼續不繼續),就是要讓我不要誤把這個訊息當作一般沒甚意義的夢境,因為這真的是重要的訊息,而且是和雙生火焰能量相關的訊息。
回想起來,在夢裡我們身處那個似是室內的安全空間,旁邊卻存在著一堆不明雜草(面積是非常大的),似是一個曠野的環境,就似是在三維世界裡,我們身處的空間以及所知的其實都已經很少,還有很廣闊的領域是我們無法看到的,而最有趣的是,五維世界,還不屬於那個未知的空間中。哈哈!宇宙是要有多無限啊!靈魂可以自由進出那個空間,實在太好玩了!
今次的清醒夢真的很實在,我醒過來後聽到孩子在旁打呼,讓我知道孩子安然無恙,消除了那個擔憂的心,我就放心去那個異世界繼續探索了。夢境繼續不繼續由我自己選,這個我以前也試過,的確是可以自由地在同一個位置繼續的,這就是清醒夢的獨特之處。而我的清醒夢經驗,不是如某些描述由自身的「意識」去操控夢境,反而是利用夢境,去接收來自「潛意識」的訊息,那些都是一直存在的真相,只是我的顯意識並不知道。

假如你也認為或懷疑自己走在雙生火焰的旅程中,歡迎加入「真。雙生火焰。交流天地」臉書群組,在一個互相理解和不會被批判的空間,共同討論相關話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雙生火焰這四個字近年越來越流行,然而真正理解的人並不多,Miss Piggie就以個人的親身經歷和體驗,以及高靈的訊息啟示,給大家述說當中的是與非,不管有沒有走進雙生火焰的旅程,也能以全新的視角看待這種超自然的神聖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