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2 ho’oponopono

2023/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17
好幾天沒有好好的冥想了
今天偷閒回到公園的老位置
一走進公園,眼淚就開始掉
各式各樣的情緒
總總…
抱著總是安慰我的大樹,眼淚禁不住落下更多
今天嘗試用ho’oponopono冥想導引來做療癒
感覺到悲傷徹底的被釋放
對不起
我愛你
謝謝你
請原諒我
短短的四句話,卻這麼有神奇的魔力
冥想過程中,我清理的對象不斷的更換,一個換一個,最後慢慢的變成了自己
我讓自己變成第三者的角度,對著坐在公園椅上的自己,一次又一次的說著四句咒語
不知道到第幾次,我看到自己坐在正要升空的熱氣球籃上,往外抓著很沉重的自己
最後我放手了,讓那個沈重的自己慢慢落下
對不起、我愛你、謝謝你、請原諒我…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隨著每次的咒語,我漸漸的升空,感謝那個沈重的自己
同時也切換回底下的自己往上慈愛的看著升空的自己,不停的說著這四句,告訴她我無條件的愛她
慢慢的底下的自己漸漸消失了
只剩下在高空中的我
我感覺自己被淨化了
不再憂傷、不再恐懼、不再迷惑
這天,我決定要離開這個看似穩定堅固的堡壘了
往前走,無所畏懼,宇宙會接住我
83會員
211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