熄火

2023/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那一篇文寫披著反對外衣的貴人,
讓朋友好奇那位給我冷眼的人是何方神聖,
也勾起朋友記憶中不愉快的事件,
他曾經有一次去銀行存七千元,
行員把誤植成七千萬元,
他拿著存摺去更改時,
行員冷笑他說:你一輩子都賺不到這麼多錢,
你看到數字一定樂歪了,
行員的聲音大到整個營業廳都聽得到,
朋友的臉羞到赤紅心卻被狠狠的刺傷;
所以當他看到我曾被這樣羞辱時,
他可以同理我當時得不舒服,
在當他知道那個人是熟識的朋友時,
他傻眼更無法理解對於這樣的人我卻沒有拒往;
昨天朋友花了一整晚幫我熄滅即將去出一口氣的火,
我跟他說等了很多年後我終於可以讓她好看,
ㄡ!是讓他看到我的好啦...
我準備用現在的財務自由配置讓他知道我成功了!
朋友擔心我的怨念會讓我忘了慈悲,
會詆毀了我多年的良善功德,
他建議我放過彼此的緣好好畫下句點,
透過大力在鍵盤上敲字通訊息,
透過朋友溫暖的規勸...
我投降了...
離線後,
我雙膝跪下念了懺悔文並祈求加持智慧與悲心,
讓我有智慧跟悲心去面對穿著反對外衣的貴人,
讓我們的告別是圓滿美好的,
然後看到朋友送給我的訊息也是以佛語祝福我;
修行路上不會永遠平順美麗,
因為有同行善友相互扶持提醒,
昨晚善友用時間陪我發洩讓我的嗔火熄滅,
讓我守住了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功德林;
昨夜沒睡好...
心被擾動了...
但醒來嗔火不在...好家在...
感謝宇宙的使者...協助我看到自己的報復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悅讀者
    悅讀者
    一個喜歡閱讀的熟女,一個透過閱讀自學的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