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那些被我斷捨離的朋友們–尊重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文/蔓無目的


朋友是越陳越香嗎?
朋友可以好到毫無保留嗎?
raw-image


可能年紀大了也可能懶了,懶到不想再為他人多付出,懶到不想要維持好人的形象,有些朋友似乎沒必要掏心掏肺的對待,於是遇到讓自己不舒服的事件,就斷捨離吧!

斷開有毒的關係,捨棄能量吸血鬼,離開讓自己不舒服的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82 字、72 則留言,僅發佈於❤️實習後媽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0K會員
432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延延聊電影|《荒漠斷背情》|拋出柔軟堅固的繩索,丟向山谷裡的我:《荒漠斷背情》請套牢你的男人|院線電影餐桌上兩名中年男子開始話當年,25年前在墨西哥當槍手的短暫回憶湧上心頭,如今已是這座小鎮的警長傑克,以及住在沙漠另一端經營自己農場的牛仔席爾瓦。「敬我們重逢!」席爾瓦有意識地挑逗著傑克,傑克聽入耳裡逐漸鬆開了身體,他對喝酒的破戒,也是對同性情感的二度品嚐,因此他吻向了席爾瓦的脖子,而後畫面陷入一片漆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12-15
中秋節也過了。大叔對月,只有哀愁。「命如菓待熟,常恐會零落。以生皆有苦,誰能致不死?」這段我發現我背不起來了,頭腦衰退了昨晚中秋夜。 和家人一起烤肉。 好像之前有講過,慢慢到了這個年紀, 烤肉這種事老人家就不用管了; 只要坐在旁邊,聊天,或者是發呆,看月亮就好了。 這就是慢慢進入老年的心情啊。 小的時候,遇到烤肉這種事,都會興沖沖地搶著動手。 那時候多開心啊! 覺得中秋烤肉真的是一年中的盛事,
Thumbnail
avatar
rubo
2023-09-30
我願背負《偷書賊》的罪名,也不願捨棄我所熱衷的事物【百人百電影環島交換日記:No.2】《偷書賊》的年代裡許多書籍都是不被允許閱讀的,思想的壟斷與控制造成當時封閉且侷限的社會風氣,你提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是,電影中的人民會在固定時刻聚集在廣場,一同將書籍丟向面前的營火,他們默許了掌權者對自己的操控,但我們則不輕易妥協!
Thumbnail
avatar
電癮食堂MovieDiner
2023-05-15
「斷捨離讓我減輕了負擔,也為新生命準備了更好的環境!」整理家中物品是一件需要花時間、耐心且困難的任務,但這種斷捨離的過程卻像是一場有趣的闖關遊戲,每一步都能夠讓我感到充實。然而,在整理好家中物品後,我卻面臨了一個新的挑戰:我懷孕了!孕期中,有許多物品都是需要重新購買的,例如內衣、衣服、保養品、保健食品等等,因為身體的變化需要我去選擇更加適合自己的商品。
Thumbnail
avatar
桂圓小姐
2023-03-13
影劇音樂看人生|《下輩子我再好好過》日劇經典台詞、橋段整理有五位炮友的女主角桃江,以及同事朋友們,看待性愛、人性、社會、價值的歷程。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2-07-27
21的我_被撞斷的尾巴尾骨及腰部上的吸盤,正努力刺激著,試圖麻痺我的神經,我被電得沒辦法專心滑手機,只好絕望地盯著地板,不斷回想我此時此刻坐在這裡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亭醬
2022-04-22
「ZenGo 7」AI電腦圍棋9段被我中押敗的人生感悟─圍棋本質(8)「ZenGo 7」不鑽研棋理,一直使用騙著,欺負對手,棋力不得長進。對手棋力增加,而識破騙著,就挨打認輸,實在是不可取的「魯蛇」(loser,失敗者)的人生哲學,希望天下的圍棋棋手引以為戒。我計畫改進目前世界上最強的開源電腦圍棋軟體之「Katrain 9段」,成為超級「Katrain 9段」。
Thumbnail
avatar
陳華夫hwafuchen
2021-10-22
致H:先生被我發現外遇對象是我們都認識的好朋友,我打了那女人,但先生卻因此無法與她斷了聯繫老師你好:在我求救無門之下,偶然看到你的文章,希望我的問題,能夠得到解決。我先生一年前外遇,外遇對象是我們夫妻都認識的好朋友,他們偷來暗去不知幾年,但被我發現是去年四月,當時的我無法去相信先生怎麼可能背叛我,因為一直以來我那麼信任他,發現先生外遇時,我曾經找了那個女人,也打了她,這口氣我嚥不下去,我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9-14
看倫敦:當英國防疫政策進入裝死階段,我是這麼準備我的遠離人群生活我會分為生活與娛樂兩大方面分享我為了這段期間做了什麼,如果你也在隔離期間或是也想遠離人群,可以做個參考。
Thumbnail
avatar
影山潮
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