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妙愛情04

2023/03/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念頭世界以外,採歌芝如何在新極樂世界生活?自己確是一個假的觀世音,忐忑不安呀,這時,他看到一個老和尚走過來。老和尚問他:哪裏來的那麽漂亮的一個姑娘。採歌芝說:來自裟婆世界。我的佛系不是清淨無為,我的佛系是夢想的慈悲,被賜法號:假觀世音。老和尚和他握握手說:法系清淨無為,法號本覺老淨空。
本覺老淨空說:聽說你一人有四種思考,分別了,善良、邪惡、真、假四覺,因為這樣才能保持思考靈活度,來演化夢想的慈悲?採歌芝說:老淨空我知道你,你是一個老實學佛,老實念佛的老和尚,我所知道的阿彌陀佛,是從你那邊來的。本覺老淨空說:你太利害了,我想罵你的邪惡李小明,為什麽不好好學佛,為什麽要做假的阿彌陀佛。
採歌芝答不上了,這時心裡來了西田秀的聲音教他說話了,採歌芝聽了就對本覺思考說:本覺思考,邪惡的演化就可以看到慈悲,看到慈悲就可以得到,李小明並非邪惡,因為他是假的,他的反面就是善良,就是真慈悲。本覺老淨空說:我覺得我腦袋也裝有這種東西,我每次都想把邪惡思考殺了。
採歌芝心裡傳來了李小明思考,採歌芝一讀,對本覺思考說:我的邪惡問本覺思考,怎樣演化慈悲?本覺老淨空說:我老淨空不是最慈悲的人。採歌芝雙手合十說:我們也一樣。我的邪惡想考要考你怎樣演化慈悲?本覺老淨空說:假阿彌陀佛,你來了,我問你怎樣演化慈悲。採歌芝說:從吃飯、睡覺、工作保持優雅,端莊知理,你不是這樣的嗎?
老淨空心裡傳來了虛雲老和尚的聲音,老淨空回答:虛雲說採歌芝真是一個好菩薩。採歌芝得李小明思考:請問老菩薩們,你們有夢想嗎?老淨空回答;不敢有非想非非想,尤其對女佛。林小清思考傳來,採歌芝說:女佛是地獄之根,不非想非非想根本不行。採歌芝說到這裡一變,變成李小明。
本覺老淨空說:你怎麽來了?李小明說:還有非想非非想嗎?虛雲老和尚走過來了,他說:歡迎,假阿彌陀佛。他們又握握手。林小清又走過來說:你們對觀世音有非想非非想嗎?虛雲說:阿彌陀佛再讀大家的心,小心了。老淨空說:我對假觀世音有非想非非想。這時西田秀走過來了,對老淨空說:師父,你怎麽可以對我老婆有非想非非想?
老淨空說:你就是阿良?西田秀說:我是阿良的善良,請受弟子一拜。西田秀一個鞠躬,拜了一拜。老淨空說;我覺得你不是阿彌陀佛,你有老婆。林小清說:阿彌陀佛的老婆是假的,因為這樣就會破解了非想非非想之迷。老淨空心裡傳來釋迦牟尼佛的聲音,老淨空回答:本師說:你是破解了,我們又再生了。
大家心裡傳來了阿彌陀佛的聲音,說:你們是不是想吊阿良?老淨空說:這個假觀世音,我們很難面對他。採歌芝走過來說:給你吊了,怎麼樣?老淨空說:阿彌陀佛,我錯了。本覺虛雲說:假的觀世音,也是觀世音。李小明問:我們把新玄妙愛情帶到極樂世界,是不是錯了?虛雲說:現在已經2023了,採歌芝,我們不吊你,要你做一个最好的人。
李小明請教虛雲說;我們要戰的是心靈之戰,我們恐慌的是自己的生活,我們從小看電視,相信有一天,會成為富翁、明星或搖滾巨星。但是、我們不會,那是我們漸漸面對的事實,所以我們非常憤怒。虛雲說;說這個話的人,心不清淨、不自由、不慈悲,這是貪嗔癡!西田秀問:虛雲,再請教貪嗔癡?虛雲說:因為你們不學釋迦牟尼佛,演化清淨無為。
虛雲又說:假阿彌陀佛,我知道你的功能就是要從反面來演化慈悲。假觀世音,我知道你的功能就是要大家對觀世音恭恭敬敬,假觀世音也是觀世音。阿良你贏了,歡迎到極樂世界。虛雲打開城牆大們,大家進去了。這時阿良傳來虛雲思考:阿良,你為什麼要這樣寫?我說:阿彌陀佛叫我演化非想非非想給大家看。老淨空,如果你吊假觀世音,阿彌陀佛就出來殺人了,釋迦牟尼佛也一樣,我是阿彌陀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1.4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