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的嘗試就從這裡開始try

2023/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劇場playground

我是一個內心小劇場非常豐富的人,外表內斂沉靜,沒有人知道我的內心小劇場時常在激動,演久了也沒人看得見,似乎是有一種小失落,但其實也滿安全感的,怕演出來大家被嚇到(對,這也是我另一種的貼心)。我好像是一個矛盾又雙面的人,勢必會是一個有得獎潛力的演員,哈哈哈。因此我想先在見不得人,也不需要見到人的雲端世界裡先闢一塊空地,命名為小劇場playground,採自然農法,就是自生自滅天地運行道理來放養內心小劇場。

LPP
LPP
療癒者/學習者/凱龍星/大眾傳播/集體意識/新思維/社會改革/人生使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