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 我要12瓶養樂多

2023/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後一年,我搬去跟痞落一起住,上班方便走路10分鐘內,只有假日會回家住。某天回來,我開始發現家裡冰箱會有一整排的養樂多,還有咖啡牛奶!好開心呀!媽媽說是送養樂多阿姨來按家裡電鈴,然後媽媽會對著樓下喊「阿姨~我要12瓶!」,阿姨就會送上樓來。
媽媽不知道怎麼跟養樂多阿姨的車子接觸上,我從小在家裡也沒有遇過養樂多車的送府服務。也不知道養樂多阿姨來的頻率,但我每次回來都會帶很多瓶養樂去公司爽喝。
有一次媽媽跟我分享著:「今天養樂多阿姨的兒子幫他一起送貨,我知道他考上高中了,我就包了一份紅包給他當作獎學金,那位弟弟好不好意思喔!」媽媽說他覺得弟弟很孝順,包個紅包祝福他學業順利。
這樣的事情,對媽媽來說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媽媽也只是繼續跟養樂多阿姨說:「阿姨,我要12瓶」。我聽了之後跟媽媽說:「媽媽你好棒喔~怎麼對他這麼好,弟弟拿到紅包一定很開心,我媽媽真的好棒喔」,
我在心理想著媽媽真的是一位很溫暖的人,他有好多小舉動都可以感動人心。這樣的他是我媽媽真好啊!
愛你媽媽。
媽媽生前為人大方,走後不知道他有沒有在天上看到他的娘家人把我們往死裡壓,還自視甚高且覺得合情合理。因為在我媽媽快要走的第一天,他們就來要錢了。親戚之間真的不要談錢,
當生活遇到巨變時,要面對的人事物很多,內心能承載的情緒很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108內容數
微光中追尋那一刻的想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