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故事|《蝕味蟲》

2023/03/1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蝕味蟲》
「欸,你有沒有聞到她身上的體味啊?不太好聞欸!」
「噓,小聲一點,不要被她聽到啦!」
「但是很難聞啊!她可不可以用個制汗劑啊?不是只有我受不了,有不少人都會這麼說欸⋯⋯」
「可是你要怎麼跟她開口啊?說妳很臭這樣嗎?這樣很為難欸⋯⋯」
「也是啦,這個不知道要怎麼說對方才不會覺得不舒服。」
其實,我都聽得到,我也都知道我自己身上的問題。
從以前到現在,我身上就有體味,尤其是夏天更為明顯,只要稍微流一點汗,身上就會有臭味散發出來,我用過制汗劑,但無奈效果不佳,也曾經用過香水想掩蓋過這臭味,但結果過於可怕,汗臭味加上香水的味道混在一起,這味道說有多難聞就有多難聞。
我真的真的試過很多種方式了,飲食方面我也試過,多吃青菜水果多喝水,少吃肉類跟蛋白質,結果自己身材反而瘦了,而想改善的體味卻完全沒有改善,也曾經在腋下夾兩片衛生紙夾一整天,想說若流汗可以被衛生紙吸汗,可是還是一樣有味道,而一整天結束後拿掉的衛生紙說有多臭就有多臭,我都覺得可以跟蠟筆小新中廣志先生的腳臭味有得比了,唉。
除了動手術外,其餘想得到的方式我真的都試過了,但效果就是不彰顯,我自己也很懊惱這個問題。
目前只能為了怕流汗而儘量不要穿太多件衣服了。
某天在跟好友一起吃飯的時候,我們聊天聊到這個話題,因為她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也不用覺得丟臉,直接講出一直困擾我的問題。
「那你怎麼不考慮動手術呢?可以一勞永逸。」她好奇的問。
「我怕開刀會有風險嘛!」我說,同時嘆氣,加上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總之,我是個害怕被動刀的人,我很怕痛,雖然手術中會打麻藥,但我始終無法跨越那一步。
好友突然一臉沉思,然後想到什麼事情,開口說話:「我認識一位在醫美診所做研究的研究人員,上次好像有聽到他說他們診所研發一種藥物,是可以抑制臭汗味的,但因為我不需要這種東西,所以當下我沒有聽得很仔細,若妳想聽聽看是什麼藥物,我可以幫妳跟對方約見面,怎麼樣?聽了也不一定要買產品,他不是會強迫推銷的人,你可以安心。」
我一臉死馬當活馬醫的態度,馬上點了頭,「好呀!」
於是我們三人約了見面,對方文質彬彬的,態度良好,不像我曾經遇過的那種討人厭的業務,會不斷的吹噓跟力捧,我想可能是因為他不是業務,是研究人員的關係吧。只要我有什麼樣的疑問,提出後他都會耐心而且仔細的回答我。
「這個是我們印出來的文宣,你可以參考看看,同時也有試用品,花半價的價格就可以試用三天,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打電話給我。」直到最後離開的時候,他把名片給了我。
我看著那價格,原價就跟一般保健食品的價格一樣,而半價更是便宜,只是我一直在考慮的不是價格,而是在探討這藥物的原理。
身體會產有汗臭味是因為流汗後,汗水和肌膚表面上的細菌互相有了作用,進而產生氨基酸跟脂肪酸,因此才有汗臭味產生。而此藥物的原理是其中的某個特殊成分,這成分不是會抑制流汗,而是會將身體的汗用別的方式排出人體,而這所謂的別的方式,就是用糞便的方式,所以藥物的副作用是會增加上廁所的次數。
我想了想,最後決定先用試用品,看看有沒有效果,若有效果的話,我再考慮要買哪個方案,方案有一個月份、三個月份跟半年的份,就跟很多團購商品一樣,買越多越划算。
拿出名片打電話給那位研究人員後,我很快的就收到試用包。
打開試用包,藥物是膠囊,只是膠囊裡面放的不是粉末,而是像乾枯的蟲子,有點像冬蟲夏草上蟲的部分,小小的蟲子被塞在小小的膠囊中,如果不仔細看,根本就不知道是一條蟲。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9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恩說故事-聽我來說鬼
倪小恩
倪小恩
嗨!我是小恩,從事故事創作已經多年,期間出版了一些小說。空閒的時候我會寫寫文章、說說故事,希望你會喜歡我筆下的故事。IG:ni_little_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