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故事|《情人節》

2023/02/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情人節》
他說他情人節這天因為公司要加班,所以無法跟她一起過節,她覺得失望,畢竟這是他們交往後第一個情人節,她可是期待了許久。
於是她想著,不如偷偷給對方一個驚喜好了,心中下了這個決定後,在情人節的前幾天,她就開始籌備這份驚喜,打算趁著男友加班的時候,來到他家布置房間,除了準備氣球跟彩帶,還準備蛋糕跟大餐餐點。
一想到男友看到驚喜時的驚訝表情,她就掩不住笑容,興奮的開始計畫。
當天一下班後,她先回到家中替自己換上了一件性感的洋裝,然後去蛋糕店拿取預購的蛋糕,以及要布置房間的那些道具。
由於太多的東西,在進家門的時候,她先把東西放在地上,然後拿出鑰匙開了門,再把東西撿起一一的拿進家裡。
好不容易將所有的東西都帶來男友家,她開始佈置家裡。
光是氣球就充氣到她手痠,她將充好的氣球一顆又一顆的貼在牆上,彩帶也拉好貼上,整個房間搞得好像求婚現場一樣的浪漫,即使手痠疲累,但她看著這成果,感到很滿意。
佈置時間花了將近兩個小時,手機傳來訊息,是男友問她吃飯了沒有,這才發現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因為一直忙著布置房間,她根本就沒有時間進食,但為了不想讓男友擔心,所以她欺騙他說自己已經吃飽了,最後還說自己真的真的很想他。
男友傳了一個字:乖。
一看到這字,感覺手機螢幕另外一頭傳來的甜蜜,她不禁泛起微笑,感到既開心又幸福的,全身感到輕飄飄的,好像要飛起來似的。
她吃了些麵包果腹,再次跟餐廳確認餐點外送的時間後,她倚在床上休息,希望等等可以見到男友驚訝的表情。
不知道等了多久,她聽到了開門聲,她坐在房間靜靜的等待,等待著房門被開啟的那瞬間。
腳步聲響起,她臉上的微笑綻放。
然而,開門的卻不是男友,而是一個陌生人。
她愣住,腦中一片空白,臉上的笑容瞬間僵硬然後消失,這位陌生人在看到她的時候同時也愣住,彷彿屋子裡不應該會有人在才對的表情。
「你是博浩的朋友嗎?」她無法理解為什麼男友會找朋友來到家中,情人節明明是要跟她一起度過的日子呀!
對方點頭,說他男友去買了些吃的東西,給了他鑰匙要他先來他家。
她聽了放下警戒心,先替他倒了一杯水,把他當作是客人。
對方說了聲謝謝,卻沒有喝下那杯水。
因為尷尬,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男人說最近公司事情很多,所以他們常常留下來加班,晚餐也都隨意亂吃,她聽了不禁替男友感到心疼,也想著還好自己訂購外送的時候選了超多的食物,應有盡有的,可以讓男友吃得飽足,若太多吃不完也可以留著明天微波再吃。
因為她不知道男友會請朋友來家裡,也許兩人因為加班疲勞想一起喝酒抒發也說不定,還好食物有多訂購,三個人一起食用剛剛好。
「看來,我好像打擾你們的慶祝了,你男友沒有跟我說你們有約欸!」對方看著屋內的佈置說。
她不好意思的說:「我們確實沒有約啦!是我單方面想要給他驚喜的⋯⋯」
「那我的出現豈不是壞了妳的驚喜?」他說。
雖然她很想承認,對!你出現就是個電燈泡,今天的節日她原本可是打算要跟男友甜蜜蜜的過節呢!但她怎麼可能就這樣直接說出口啊?這也太沒禮貌了。
「我⋯⋯我去上個廁所。」她起身走到廁所,想順便打電話問男友什麼時候回來,但男友沒接。
然後,從廁所走出來後,她卻遭受到一個蠻力的攻擊。
她瞬間倒臥在地上,頭冒金星眼花撩亂,她雙眼無神的看著男人蹲在她面前,男人綻放出笑容,無情的說:「都已經被妳看到我的臉了,我怎麼可能讓妳活著?」
這時候的她才想起今日踏進男友家的時候,插在大門上的鑰匙好像沒有拔⋯⋯
-完-
記得拔鑰匙哦❤️
#小恩說故事
#原創 #鬼故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倪小恩
倪小恩
嗨!我是小恩,從事故事創作已經多年,期間出版了一些小說。空閒的時候我會寫寫文章、說說故事,希望你會喜歡我筆下的故事。IG:ni_little_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