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故事|《網友》

2023/03/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網友》
毛毛:哥哥,是這樣子的,最近因為手頭有點緊,所以有在做兼差,你能不能幫幫我啊?
毛毛是我前陣子在交友軟體上面認識的女孩,照片上的她甜美可愛,大大的眼睛好像會說話一樣,當我見到她照片的時候,抱持著會被拒絕的想法,我馬上就傳送聊天邀請,心裡也想著這樣的女孩應該很多人會找她聊天吧!
或許,我是找她的那幾百人之一,她會跟我聊天的機率應該很低。
結果沒有想到,她很快地就答應要跟我聊天。
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從自我介紹開始,她說自己在餐廳當服務生,因為是輪班制的,工作時間不一定,經常很晚的時候下班,因此她有時候會隔很久才會回我訊息。
我自己是電機工程師,上班時間固定,很少加班,也是因為公司大多的同仁都是男生,所以經由朋友的介紹,我才開始使用交友軟體,想要認識其他女生。
如今,與毛毛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已經一個月左右了。
平常我們會聊的話題都很廣,她會分享她的三餐,會關心我也會提醒我,像是如果天氣冷了,她會要我注意保暖,如果降雨機率大,她會提醒我記得帶傘。
雖然不會天天說早安,但是會天天說晚安,這樣的女孩讓我覺得很窩心,我也期待著總有一天可以跟她見面。
沒想到,最近在聊天的時候,她突然傳出這樣的訊息,我看了蹙眉。
我:什麼兼差啊?我能幫妳什麼?
毛毛:如果全套一次八千,半套三千,我的服務一定會讓你滿意,哥哥能不能幫我啊?
我是個成年人,固然知道這是代表什麼意思。
我:妳別做這樣的事情了!妳缺多少錢?我可以暫時先借妳一些。
毛毛:這是真的嗎?
我:當然是真的,妳帳戶給我。
毛毛:108-XXX-XXXXXXXXX
我立馬點開了網路銀行,匯了一筆一萬元給她。
毛毛:謝謝哥哥,我收到了,沒想到你我認識沒有多久,也沒有見面,你卻願意幫助我這樣的陌生人……
我:我知道每個人都會有困難,撐過就好了,你要加油,別再傷害自己的身體了。
毛毛:你的這份恩情,我永遠都會記在心中不會忘記。
我:^ _ ^
然而,過沒幾天後,毛毛又開始跟我要錢,我不疑有她的再度匯了一萬元給她,她對我很感激。
當然,我也有想過這是不是詐騙,可是,萬一是真的呢?
萬一她真的很缺錢,缺錢到出賣自己的身體賺錢呢?
我實在於心不忍,這樣的可愛女孩去做那樣子的事情,想必她也覺得很難堪吧。
這一個月的時間內,我總共給了毛毛六萬元的現金,雖然我沒有主動問她這一筆錢的去處,畢竟我覺得這是她的隱私,但是她反而會主動跟我解釋她的用途。
六萬元的現金,有的是還朋友錢,有的是繳房租跟手機的分期付款。
毛毛:哥哥,你給我的一萬元我放在公司結果被偷了,怎麼辦,那是我要還給朋友的錢,我已經答應今天就要還給她了,沒有想到會這樣子,我難過到一直哭。
我看著這行字,嘆氣。
我:妳人在哪裡?
毛毛:我人在台北車站附近。
我:那我去找妳吧!我直接拿現金給妳,妳應該很急著還錢吧?
毛毛不疑有他,直接將她的所在地發給了我。
我開著車,與她約在台北車站的某個出口附近,她果然如同照片上那樣子的甜美可愛,還好我交友軟體上的照片跟我本人差異不大,她很快地就認出我來。
她一上車,就給了我一個擁抱,說很謝謝這一個月的幫忙,如果沒有我的那些錢,她可能真的會被房東給趕出去。
我交給她一疊信封,說這是一萬元的現金,她驚訝地看著我,又抱了我一次,說她一定會好好的回報我。
「哥哥,你家在哪裡?要不要我煮晚餐給你吃?你別看我這樣哦!我在餐廳雖然是當服務生,但是有跟裡面的主廚學過一些料理,你吃了肯定會讚不絕口的!」毛毛用甜美的聲音對著我說。
「妳要來我家?」我挑眉,這是在暗示什麼嗎?
毛毛一聽,突然害羞的點頭,「對啊!哥哥你幫我這麼多,替我解決這麼多困擾,我……我真的可以哦!」
她的話,也是暗示性十足,我聽了微笑,心裡覺得開心。
於是我開車將毛毛她帶來我的套房,一走進門,她就熟練的解開我身上的扣子,雙手在我的胸膛上游移,沒有多久,我的身子就熱了起來。
她非常的主動,除了解開我的襯衫,也解開我那緊繃的褲頭。
她的可愛,漸漸地帶點撫媚,呻吟的嗓音讓我閉上眼睛享受著她的服務。
歡愛過後,她因為疲累而直接在我身旁睡去,我從床上起身,開始我真正的計畫。
我拿出準備很久的繩索,將她五花大綁地綁在椅子上,然後趁著她熟睡的時候,拿起刀直接砍向她的頸動脈!
鮮紅溫熱的血直接噴向我,將我全裸的身子全染上熾熱的鮮血。
毛毛一臉驚悚的看著我,她來不及慘叫,連發出聲音的機會都沒有,我站在她面前面無表情地看著她,享受著這血浴,沒有多久整個房間都是血腥味,而毛毛的雙眼已經一動也不動的了……
-完-
#小恩說故事
#原創 #鬼故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倪小恩
倪小恩
嗨!我是小恩,從事故事創作已經多年,期間出版了一些小說。空閒的時候我會寫寫文章、說說故事,希望你會喜歡我筆下的故事。IG:ni_little_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