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是上天賦予我們的超能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從小到大真的很愛哭。太累了想哭,數學太難也哭,跟別人吵架情緒一激動就哭了… 幾乎每天都在哭,可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總有人會覺得愛哭的人太脆弱不堪一擊,但愛哭=脆弱嗎?我並不認同。寶,就算每個人都叫你不要再哭了,我也願意對你說:哭吧,盡情的放聲大哭吧,這樣會比較好一點。
哭泣是表達情緒的一種方式,並不代表是脆弱的一種表現。無關性別,也從來不是一種病態,愛哭並沒有錯,你能哭,想哭的時候就請你哭,不要讓任何枷鎖封印你的眼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不讓眼淚流下,是種偽裝嗎?我曾經想過,控制不讓自己的眼淚流下,是不是就是長大的象徵!但後來才發現這一點都不厲害。 聽長輩說,嬰兒時期的我非常愛哭,情緒表露無疑,現在在回頭看,其實也挺羨慕的! 長大後、有意識之後,我常常盡可能地不讓表情失守,儘管內心波濤胸湧。 明明被人家誤會、被罵的時候很難過,但還是會強忍淚水,等自己一
    avatar
    鼠尾草
    2024-03-06
    [多愁善感每一天]掉出來的眼淚才是珍珠 「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真的是這樣嗎?我在成長過程中學習到的:哭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Cosmos
    2023-10-05
    眼淚是珍珠一位女孩淚滴滑落的那一瞬間,眼神充滿了哀愁和深度,每一滴眼淚似乎都載著她的情感和故事。 淚滴的透明質感和反光,彷彿可以感受到那淚水的溫暖和滋味。背景虛化,將所有的焦點都集中在女孩的臉上,使人更加沉浸在這份情感中。 不僅是對女孩的肖像描繪,更深入地探討了人類情感的複雜和真實。眼淚不只是悲傷的象征,
    Thumbnail
    avatar
    Yuli
    2023-09-19
    【故事系列】眼淚是幫助你前進的動力眼淚會幫助你洗去的是心裡的傷痕。 眼淚和痛苦都是你存在的證明。讓你意識到你還懂愛,還對一切抱有希望。雖然沒有人願意活在不舒服裡。 但人生本就存在著悲歡、聚散及分離。我們能做的最多的就是開心時好好的放聲大笑,悲傷時實實在在的痛苦一場。在這個不再只鼓勵存在正面情緒及思考的年代,也許我們都是幸運的。但
    Thumbnail
    avatar
    huee
    2023-09-19
    那些被菸霧碰掉的眼淚仍是眼淚抽菸的習慣,是大學時和高中學弟J曖昧時染上的。 那場曖昧長達一年以上,直到我進入下一段關係前都還牽扯不清,只能說教訓不少。 後來開始不再相信那些,抓著我不放,卻不願意誠實說明自己心意的人了。他們的吝嗇,往往使我無處可去的愛淤積成腐壞的水池。
    Thumbnail
    avatar
    馬丹瑪丹
    2023-08-25
    眼淚是人類所能製作最小的海洋沒有人在意,沒有人關心,任憑Donald在鋼琴面前駐足,來來往往的人不斷地經過這一人一琴,就好像他們從來不存在過一樣,也就沒有人聽見老鋼琴傳來的旋律,那是Donald 才得以破解的靈魂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3-01-19
    書籍推薦: 上班時,別演太多內心戲︰工作好累,是因為你的想法太耗電。 放掉那些「不用想」的事,防堵情緒感染、隔離麻煩人書籍推薦: 光唸目錄, 就知道這是一本也有訓練舌頭靈活度功能的書! . 書籍推薦: 上班時,別演太多內心戲︰工作好累,是因為你的想法太耗電。 放掉那些「不用想」的事,防堵情緒感染、隔離麻煩人物,與壓力和平共處 どうしようもなく仕事が「しんどい」あなたへ ストレス社会で「考えなくていいこと」リスト 作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14
    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吵架的時候不要亂說話
    Thumbnail
    avatar
    夏花
    2022-08-06
    200字的今天 眼淚是沒有聲音的眼淚,忍住眼淚不讓你看見,我在改變,孤單的感覺,你從不曾發現,我笑中還有淚。—— 范曉萱 眼淚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2-01-28
    《低心世代》025-少女的眼淚是珍珠  ※   經過一天的激情,隔天吳莙芸整理好心情,準備回到如同往常的職場當中。   在她的想像裡,日常工作風景應該暫時不會有太大的改變,畢竟那一場勞權大遊行,充其量就是一場宣示。儘管李沐塵說過,參加遊行在職場上形同表態,但她也沒有太過放在心上。
    Thumbnail
    avatar
    九方思想貓
    202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