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和 I (二)

2023/03/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他消失的日子裡,我瘋狂的找他,傳Line不回,寄站內信不看,甚至都不肯上線,這樣尋找他的日子過了三個月,我也選擇了放棄找他了。
我整理好自己的心情,讓自己快樂點,只有超級好朋友甜甜知道我的傷心,陪我一起在KTV鬼吼鬼叫,陪我喝著酒,陪我說一些垃圾話,她始終都陪在我身邊。
時間就這樣過了一年,我都已經不認為他會出現時,他回了我站內信,「從小到大,很少有人會喜歡我,尤其是女生。」信上他說道著,當我看到他回我信時,我在廁所裡哭出來,說真的,那時候我有嚇到,我居然會這麼喜歡一個沒見過面的男人,看到了他的回信,我更確定了我是真的喜歡他的人,喜歡他的靈魂。
於是我們又開始聯絡,一切都像是沒發生過的樣子,我的笑容又回到了臉上,只是好景不長,他又消失了,我又瘋狂的找他,就這樣出現又消失,「妳不要到浪費時間在他身上了,妳該找個人來疼妳。」甜甜苦口婆心的勸著我,那天的好樂迪,是我第一次在朋友們面前失控的大哭,「我沒事的,真的。」結束後,我笑著跟好友們說,回到家,我告訴自己這次我只等到我生日。
把自己搞得很忙碌,果然時間就會過得很快,轉眼間又到七月,每年七月都會去泰國放空流浪,每次去都會寄張明信片給他,於是我又買了明信片,寫了些不著邊際的話,然後寄給了他,回來臺灣後,沒多久就生日了,生日那天,我一直看著手機,告訴自己,再不出現,今天過後我會完全的放棄,「生日快樂,有收到了妳的明信片,讓我看到了泰國的美。」看著你的站內信,這是我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
我們又開始了站內信,而他只肯站內信,不肯用Line,最後我還是受不了他的保持距離,和冷淡的態度,這次換我選擇了離開。「我知道你受過傷,對感情不信任,我也沒有要你馬上就接受我,我們可以先從親近的好朋友做起,我也會陪你一起打敗你心中的大魔王。」我最後這樣告訴了你。
我知道他過不了他自己心裡的那關,我也不想不想逼他了,所以最終我放棄了。「算了啦,男人那麼多,幹嘛一定是他呢!」甜甜還是一樣勸我要放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他。」我苦笑的對甜甜說著,「希望這次妳是真的要放棄了。」我知道甜甜是真心希望我好,「嗯。」
    Love coffee
    Love coffee
    寫個紓發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