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遇見愛
猶如第一次看海
那樣的心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心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你寫一首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露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藍色的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提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無條件的愛,遇見自己的心靈之旅宇宙自有安排,好好享受生活 樂在生活 腳扭傷,決定不走了,相信宇宙自有安排,就全心全意投入現在的生活,雖有金錢的焦慮,但就是把心安定下來,享受生活的樂趣,越來越知道自己想要過的生活是什麼?未來想要打造的夢想的家會是什麼樣的形態?讓我可以忘記煩憂,樂在其中的事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星心(Rosemary)
2024-04-07
遇見真愛遇見真愛一 前言、 遇見真愛,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遇見真愛真的是很值得探究,蘇格拉底曾經說過一句發人深省的話,在你發怒的時候,要緊閉你的嘴,免得增加你的怒氣。帶著這句話,我們還要更加慎重的審視這個問題:我認為,孔丘有一句名言,君子喻於義,小人喻於利。這啟發了我,既然是這樣,更多遇見真愛
avatar
詹子陞
2024-02-26
轉角遇見愛~ 催眠個案分享小玖是一位優質的女生,也是一位基督徒,也會常常禱告,和上帝連線。日前她與我連絡,訴說一週以來,有悲傷的感覺,揮之不去。 於是我運用催眠手法,來協助她找原因;經過放鬆和引導後,於是我問她現在是在哪裡?出現什麼場景? 小玖:「我坐在草地上」(她已經進入催眠狀態了,進入了童年回溯) 「哎,我好像變成
Thumbnail
avatar
邱俊鳴
2024-01-20
遇見可愛的寵物 走在路上,看見小狗或是貓咪們
Thumbnail
avatar
璐夢芙
2023-10-07
務農維生能行嗎?(11):在絕境中,遇見愛我們的人今天在博客來OKAPI頻道看到一段快問快答的影片,請張曼娟老師來解答, 老後想過什麼日子。這段兩分多鐘的影片,最後一個問題是:「給獨力照顧者一些打氣的話」。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3-09-20
書籍語錄:聽說寂寞最怕遇見愛《Penny&Angels》 如果你活得很講究,玩得很講究……過得很講究,那麼愛就不會「將究」,你也就不會走到將究委屈的命運中。
Thumbnail
avatar
あにたの分享時光
2023-03-12
遇見愛情的機率跟中樂透一樣,可遇而不可求「母胎單身」是近幾年出現的,細想就覺得很不可思議,畢竟一個人從求學階段至職場可遇到的異性與同性真的不計其數,可以決孑然一身不受賀爾蒙干擾也真是種奇蹟了吧! 我本身就是「母胎單身」,對外我絕對不會坦承,至於為什麼會在這裡公開呢?當然是因為我在這裡是匿名狀態(笑.....)。 單身的原因有很多但最重要的
Thumbnail
avatar
喃喃自語
2023-03-08
平行時空遇見愛此的我看著56歲的自己,詢問父親死前是否有遺留對自己的隻字片語? 56歲的自己眼睛泛紅地告訴我,父親埋藏了很多對你的遺憾與愛,他要我進入到你21歲時的平行時空,告訴那時候的你,希望你能原諒父親、母親及爺爺當時的處境,因為他們真的很愛你。
Thumbnail
avatar
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2022-05-22
一座城|在Whistler,遇見愛麗絲旅遊讓人回味無窮的地方就在此處,不知何時何地會遇見什麼樣的驚喜或驚嚇。坐完空中纜車,前往取車往下一站Butchart garden前,收穫人生第一張因停錯車位而被開的罰單。拿起罰單後,想想都被罰了,不如乾脆先去大吃一頓,再邊欣賞風景邊開車去布查花園。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2-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