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環島_2】在出走以前

2023/03/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面先來工商一下,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連結看看~~~
最近為了上面這個分享會,弄得焦頭爛額的,結果這場都還沒辦,就又說要安排在台北再一場了........
位置比較偏遠齁,在我們彰化鹿港的彰濱工業區,不過 250元,除了分享會的內容,有午餐和茶點、還能在電影院看電影。非常的超值了!!!!
甚至如果不想吃飯,只來早上的分享會,免費還有點心吃歐XD

有興趣的朋友點選最上方連結報名~~~
如果是從我的文章得到資訊,報名的,可以跟我說....
到時候現場贈送本人的擁抱XD
我們的宣傳風格,還是有很多無法去除的老派味道,我也嘗試著與老派模式相處
---------------------------------------------------------------
工商結束了,接下來是關於正式徒步環島之前的故事。
關於何時要出發徒步環島,先前與老闆不斷的溝通確認,
就不說到底變過多少次了........
最終總算在 10/25出發前的 1 個月正式定案了,
雖然後來他也問過我要不要再延期,當然是不XD
我就把握著出發前的 1個月,努力的做功課,但老實說,行李我是一直整理到前一天晚上 11點才收拾好,第一天 5點就要起床了!!!
而且我平常 10:30PM 就上床睡覺了!!!!
面對必定到來的未知,大概是最令人恐懼的
一切的恐懼、焦慮、各式各樣負面情緒、emo,在一大早正式踏出家門後,就煙消雲散了。一方面是已經上路了(聽起來不太妙),不能回頭,因為公司的 Line 群組還正在歡送我出發....
放棄的面子,可是丟大了。
雖然在我來這個公司以前,完全沒聽過徒步環島,但現在卻充滿著我的生活。
西班牙朝聖之路,美國 PCT 等 三大長距離徒步路線、日本熊野古道、四國遍路等。
這些徒步路線,絕對不是為了收集、成為自己的徒步、戶外履歷???
而是體驗帶來的價值,而接下來的60 天,不論好壞
絕對是這輩子無法替代的體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些生活的體悟,融合閱讀心得、或是各類影視作品、遊戲等。世界的一切都是有關連的,希望能用文字把所有連結寫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