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機車行推薦

2023/03/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己第一台光陽美麗100cc從學生時代騎到現在,也騎了快10年了~
雖然還堪用,不過因為家裡今年剛好需要再買一台機車
所以我的小美麗就先傳承給我妹,讓他上下課可以使用。
這次我的新目標是SYM Fiddle 系列,最新的LT 115油電機車
稍微上官網研究一下車子本身的規格/顏色之後
就直接跑去機車店找老闆了
 
我是去SYM的新竹經銷商店家購買的--五福機車行
想說既然要買SYM的車,直接跟經銷商買也比較有保障跟安心
而且店家最了解自己家品牌的機車
也可以順便幫我比較一下Fiddle 系列的各代系列差別
自己在網上研究 其實有些地方還是霧颯颯
車行老闆人很好客也很親切很好聊
到店裡跟老闆詢問說想買Fiddle 系列的時候
老闆就直接拿目錄跟我說明
還叫我試座.牽看看.立中柱看看.感覺一下目前Fiddle的差別跟各自的優缺點都詳細說明
而且在顏色跟車款的選擇上
老闆也給了我很多建議讓我參考
 
不過後來還是決定下定一開始就看中的LT115
除了目前最新的車款以外
車廂容量很大.輕巧.代速熄火省油..還有前碟煞後鼓煞的安全設計
這幾點都是我覺得蠻值得購買的原因
而且目前這台也算是Fiddle 系列CP值最高的車款
跟五福車行老闆買加上折扣優惠,零零總總的一台不用八萬塊
在現在這個一台機車就快要破十萬的年代
真的CP值很高
 
老闆也有說在他這邊出廠的機車
之後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來這邊或是打到店家詢問 他都會幫忙處理
機車要任何大保養小保養 老闆都可以給小小優惠喔~
現在購車也有很多優惠方案.政府汰舊換新補助.
新車分期零利率方案
都可以直接來五福車行跟老闆詢問討論
老闆會給你非常多超棒的建議
有想要買新機車的學生或是上班族業務
都可以來五福機車參考看看
參考討論老闆不收費喔 哈哈
推薦給你們(~)(~)(~)
店家:五福機車行SYM-經銷商
電話: 03 515 2805
地址:新竹市東區田美三街12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