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我會成為你最堅強的後盾〉

2023/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夜幕降臨
你走在黑暗裡
你覺得孤獨
沒看到腳下的碎石
跌了一身傷

你乘著帆船
在海上漂流
載浮載沉
總是到不了目的地

你在山中
迷失了方向
找不到回家的路
站立在原地
總覺得惶恐

在這不安及恐懼中
請不要忘記
你不是一個人
總有些什麼在背後支持著你

我會成為街上明亮的燈
將光灑滿你行走的道路
讓你看得清腳下的碎石
避著它行走
就不會滿身是傷

我會祈求上天
把我變成溫柔的風
我會順著你想到達的方向
輕輕推著帆船前行

我願成為山中的大樹
讓你倚著我
等待救援隊的來臨
你離開,而我還在山中
因為怕你下次上山
找不到地方遮蔽烈日
坐下休息

請不要忘記
你不是一個人
我願意為你遮風擋雨
讓你慢慢丟棄
這些不安及恐懼

-零 2023.03.22

最近沒什麼廢話可以說。
今天不是用鋼筆。
96會員
103內容數
詩是我的所有,因為我的所有,都被我放進詩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