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塔

2022/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管命運多麼坎坷、道路多麼崎嶇不平,總會有一個人默默地當你背後的影子。
傾盆大雨唆使狂風肆虐
囂張跋扈的海浪洶湧翻騰
黑闇貶低光害的速度
爭出模糊的地平線
你像船隻一樣無依無靠
嚐盡千百萬年前的滅絕時代
比恐懼再恐懼的害怕
唸爛嘴唇地祈導
感謝空氣豢養著意念
士兵側耳聆聽方向
緊抓著命運之線
鎮守被嘲笑的勇氣
睜開天神之眼
加速狂飆的光線
吹響正義的鳴笛聲
空氣傳播著求生意志
同是黑暗中的受虐者
你存在了我的存在
我存在了你乘風破浪的方向
直到太陽往上捲著黑色百葉窗
平靜無波的水平線
舒爽涼快的海風
碧海藍天少雲的景色
閃耀你我欣慰的笑容
我是你永遠的士兵
海濱上的巨大站崗士兵
眼神散發溫暖的陽光
寂寞守住的黑夜
凝視海上左顧右盼
為你的航行帶來一線曙光
Lighthouse
曾經有沒有一個人,在你掉入無底的深淵、深陷黑暗之時,依然默默地守在你身旁,為你指引方向,照亮你前方的道路,而那個人是你不可或缺、最重要的,像是英雄、騎士、衛兵一樣堅強般地存在,而你的存在讓他有了生命的意義,就是一生一世保護著你。歡迎各位作家與讀者如果不介意的話,和我分享你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56內容數
Hello~各位讀者,我是新手作家燭火餘暉,這是我的第一本生活雜文詩集,類別偏向現代詩,會有比較多的白話文,內容取材自生活中遇過的大小事和自己的親身經歷和生活經驗,期望透過寫現代詩抒發心情,挖掘自己的內心世界並赤裸裸地呈現出來。希望各位讀者會喜歡~也歡迎各位讀者和我一起討論、交流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