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 NFT 或付費限定
倒數24小時!你即將錯過7倍期望值的高爆擊策略!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一、前言

上篇報告有介紹過團隊認為目前交易所賭球活動首選就是OKX,因為其獎金(行銷預算)豐厚且規則有利可圖,對於投機者而言是個非常有利的賭局(正和遊戲)。
本篇文章將帶讀者了解,就算完全不懂足球,如何利用數學及規則漏洞找出HOW TO LOSE 的超高期望值策略,讀者須特別留意NFT 鑄造將於12/3(六) 20:00 結束,建議預留時間找GAS 偏低的時候MINT,若尚未了解基本規則請先閱讀上篇文章(比幣安足球挑戰賽還賺?白嚕235U的世足賽彩票攻略),若想直接抄牌可以滑到最下面結論的部分。

二、如何認知到這是所謂的有利賭局(正和遊戲)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73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呢喃貓投資:你的加密貨幣顧問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7K會員
259內容數
呢喃貓投資由幾位具有法人投資經歷的交易員組成,專注於加密貨幣投資研究,成員包含美國私募基金分析師、傳統股票基金操盤人及全職加密貨幣投資人。專題內容囊括比特幣、以太幣每週盤勢分析,以及依據催化劑篩選的潛力幣種,幫你在雜訊眾多的加密貨幣市場中,化繁為簡,用最少的時間獲取最重要的資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倒數開始試著對你陌生一點點,多愛我一些些。我會試著無聊的去喜歡你 不再 了解 你用什麼香味的洗髮精 空氣中飄來薄荷檸檬迷迭香的氣息 我也不會想到你。 關上 你送的音樂盒 不愛了 何必一直聽 藍色多瑙河 祝福你太奢侈、祝福我太心疼 所以能不能別問 喜歡、不喜歡 都裝傻裝到忘記吧! 雨陣裡 我不會再撐傘 因
Thumbnail
avatar
Ashley厭世女神(•̀へ •́ ╮ )當一個不普世的狂顛女王🤥Ashley
2024-06-19
『美股5/20-24展望』標普、納指、道瓊接連創歷史新高,下週代表AI指數的費半能破新高嗎?關於NVIDIA的一場夢眾所周知下週就是帶領這波AI狂潮的霸主「英偉達NVIDIA」公布財報的時候了,而我做了個夢,夢到下週NVDA是漲還是跌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4-05-18
《POE流亡黯道》超新手入門 Part.24 -如何確認主線天賦點數都拿了嗎?跑完章節後,可以確認技能點數是否全部拿完。一般在對話欄中打入「/passives」即可確認,確認過程中注意查看總共是否有 24 個點數,並檢查項目中是否有「+0」,找出遺漏的點數來源,以取得獎勵。
Thumbnail
avatar
傻眼速報(貓)|Moneko
2024-04-22
倒數24天,掘光而行。 「因為礦坑的人就是今天進去不知道能不能再出來;礦坑是,進去是一個人,出來才是生命。」 今天從網路上看到一位住淡水的萬里阿嬤用廣播般有力而語調分明的台語,精準地陳述著昔日礦工的慘然辛酸。 這讓我想起去年7月在北美館觀看了有礦工畫家之稱的洪瑞麟特展-「掘光而行」。 在其背景濃重陰鬱的無邊黑
Thumbnail
avatar
羅英維
2023-12-20
EP1 : 離職倒數24天,自由其實不存在#離職倒數24天 #自由其實不存在 - 最近一直有個企劃在腦子發酵🧠 想紀錄每天的狀態跟心情 因為我的所有身體細胞 似乎都在期待著 迎接自由的這一刻👼 - 然後同事跟我分享「自由其實不存在」 - 自由像風,只存在於動態之中。 要不妳在追求自由中,要不妳就在失去自由中,妳只能在這兩種動
avatar
畫畫之餘
2023-08-17
倒數時光 第一部 第二十一章第一部 第二十一章 墨俞正在賴床,寶貴的周休二日被那個奇怪的女人用掉了一天,週日即使醒來也什麼都不想做。 他兩眼無神的看著天花板,成大字型的伸展四肢發呆,發燒後的身體仍有些沉重,但幸好燒已經完全退去,只留下虛脫的後遺症。 趙翔似乎已經去上班了,家中一片安靜。 手機鈴聲劃破了這片寧靜,墨俞卻動也不動,
avatar
白色沼澤
2023-01-24
天國倒數一百天 NO.24NO.24 就讓我流淚流個痛快,起碼,淚乾時,我能夠再度站起來。
Thumbnail
avatar
漂浮海月
2022-12-31
選舉倒數計時 政治圈的朋友特別焦慮雖然大勢很明顯,但仍有可能錯估情勢,在時間壓力下,以前當記者要事先寫好兩種完全不同選舉結果分析稿,開票結果一出爐,略為調整即可,若是和預測的結果不同,就寫「跌破眾人眼鏡」。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2-11-24
倒數開始睜開眼,眼前是一個白色高聳的城堡,我看見城堡的高塔爆炸了,轟隆隆隆的眼看整個城堡都要倒塌,眼前我旁邊有一對雙胞胎,又到了抉擇的時刻..... 我要救哪一個?我有辦法用我的力量救我自己還救的了他們嗎?
Thumbnail
avatar
HoooYooo老師
2022-10-12
倒數日曆Day23|YOKUMOKU巧克力餅乾、Pils 啤酒、紅萊斯特起司、蜂蜜焦糖與愛心巧克力今日大綱:今天來回鍋開一個YOKUMOKU禮盒餅乾,我原本以為這個就是YOKUMOKU的白色戀人方形夾心餅乾,結果居然不是!啤酒回歸初心這是第一天的德國啤酒這是第三次出現了!起司是比較少見的萊斯特但也出現第二次了,巧克力則是老朋友。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