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9》之2099時,誰來救我(上)

2023/03/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發現肉圓在看《1899》精華剪輯,我就跟著一起看完。
看完之後肉圓問我知道看甚麼了嗎?
這是一部反轉兩千次的劇集,所以我就把我看到的東西用史上最短篇幅加獨門秘技特級濃縮(其實這樣有點對不起影片的團隊製作),試著簡約陳述劇情(這源自於我跟肉圓的講解):
我決定大翻轉,換一個正常的敘述方式來為大家說明:
我,莫拉,深為遊戲中的主角,我決定你們跟我一起去玩,成為我的天使隊友或是魔鬼隊友,反正在遊戲的設定中,我們是最後存活的玩家,會有很多提示讓我們活下去的,已經設定好了。
我將NPC固定了幾個可以給我暗示的3名主要人物:
1.結婚十年的先生
2.我的孩子
3.船長
這三個角色中,我的丈夫跟兒子會有一些特別的道具,等我拿到道具,或是闖了很多關卡,就可以依據推理的方式知道怎麼闖關成功,船長則是因為他內建人性,所以他想要找尋已經沉沒船上的生還者。
我的天使隊友基本上就是跟我一起玩的隊友,但是我們都要忙,所以合作的機率並不在劇情編排,可是我們注定倖存,所以我們在遊戲中須設定一些關於身分背景的記憶庫,這些記憶庫會被我爸爸壞老闆搭建出來,就像是八點檔攝影棚,我們這些攝影棚基本上都有相通,等我們發現攝影棚相通,我們就會豁然開朗,楚門的世界是一個假的世界,壞老爸會利用科研法,運用我們的記憶讓我的天使隊友各種死,大家要小心!
其他船上內建NPC都對我們充滿敵意,要把我們幹掉。
等我丈夫沒有死,並且駭進系統,成為我們攜手最接近過關的一次,倒數三秒......
我打敗了爸爸,我成功了,終於不用在死N次了,結果我爸爸說,這一切是我自找的......
喔,原來我是為了跟我病重的兒子繼續相處,將孩子的意識也放入這個不停輪迴的遊戲中,總之是生存遊戲,難怪我對兒子有一股親切感,從頭到尾保護他,原來血濃於水就是這麼樣子。

後來我醒來了,原來我是太空艙上的人,倖存者都是太空艙上的人,我們只是一起進去玩遊戲......

我講解沒完,肉圓直接睡著......
    14會員
    15內容數
    小市場可以反應的事物太多,當人民買不起的時候,就是戰爭的前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