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分享/開始之後才知道缺甚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開始新目標與新生活圈,開始podcasts錄製,才知道甚麼都要錢~軟體硬體都是錢啊~還好有東西可以借用,開始使用後,要學的東西很多,因為我們甚麼都不會哈哈,實況使用的軟體也能用,但錄製桌面畫面會多占空間,只要聲音部分,好不容易弄到兩隻MIC,卻有線材老舊的問題,導致無法使用,錄製完後,卻發現口才不夠好,高低起伏不夠,只有笑聲獨樹一格,思考時的效果容易糊掉,雖然早就知道說話是一門學問,但不知道差距那麼大~~
自律生活有些許消失,才怪,是完全消失了!沒有上學期動力,果然走下坡比較容易,想要減肥沒有控制吃喝跟持續運動真的有差,但這學期一直找理由偷懶,應該要在新環境找尋新的自律生活,畢竟我的目標可是李宗偉身材,但我現在像是臭肥宅,4/5要有新的氣象,新的目標,四月又是忙爆的一個月,三月真慶幸活過來了!
昨天很開心聽到戴更基狗狗行為治療,一個治療背後的醫療知識淵博,只懂皮毛完全沒法使用,時間差幾秒可能行為差距甚大,看來離養狗還很大差距,需要更多的閱讀跟實作才有資格養,那是條性命,把你當作全世界的夥伴呢!究責夥伴很重要,夥伴的妹妹也很好笑,我以為跟妹妹單獨相處會很尷尬,畢竟差了近16歲,殊不知我是誰都能聊,誰都南寮~吃得很飽又客家人性格顯露,吃飽還A了免費的兩個豆花跟三根冰棒,愉快的一整天~這週每天都一兩點睡~上班>搬家,還抽時間聽演講,謝謝那個很努力生活的自己,連假還要搬五天,累又興奮!
firstory
podcast "聽聽老師說"
10會員
40內容數
生活中觀察、閱讀、聆聽節目等...實際實驗或是心得發想,由於是教師,會提到一些學習相關方式及當時學生成長思維,從中建構出自我思考模式,也會從方格子多方攝取有用知識轉成自己語言表達或實際運用撰寫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魚子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觀劇所想/我的大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分享/整理電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分享/書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動漫有感/多羅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質感生活|澎潤飲品分享|好氣色機能飲品開箱|HealthOne植酵美妍飲|壹康生技HealthOne想要擁有青春有活力的澎潤好氣色嗎?HealthOne植酵美妍飲結合了多重養妍配方,補充水分的同時,還能增加光澤感和好氣色,讓你隨時隨地散發著青春感!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4-04-03
生活分享|低潮期"乾脆不去想要努力做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我要認真生活ヽ(`Д´)ノ
2024-03-26
(生活分享) 大湖草莓馬拉松紀錄「第11屆大湖草莓文化嘉年華馬拉松」的心得,並順便紀錄小孩子第一次跑完11/5公里
avatar
大叔阿龜愛喝可樂
2024-02-25
生活分享 | 落枕好痛QQ 人生第一次落枕竟然跑去XXX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前陣子發生的:"人生第一次落枕記"
Thumbnail
avatar
我要認真生活ヽ(`Д´)ノ
2024-02-20
生活大師曬衣架開箱與組裝過程分享🤣🤣🤣貓貓找到了《生活大師》晒衣架,並分享了DIY拆箱的過程與組裝的心得。歡迎大家和我分享留言分享家裡使用的曬衣架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笑笑貓貓😆
2024-02-05
100-75公開寫作,生活中每件平凡事都值得被分享!把事情紀錄下來分享出去,得到的好處其實遠大於壞處,就算得不到按讚數,也讓自己得到了訓練文筆的機會,也訓練了提升勇氣的機會。因為每一個人的故事和話語,其實都有影響別人的力量,所以哪一天你看到你講過的話,或是經歷過的事情被寫進文章,請務必要把這件事想成好事啊!
avatar
徐曉梅
2023-02-12
生活市集開箱| 為了省運費 |可充電螢幕架|曬衣架|跟我一起來開箱|羽翼之兔分享生活市集開箱| 為了省運費 |可充電螢幕架|曬衣架|跟我一起來開箱|羽翼之兔分享 看更多影片➔ https://goo.gl/bG4AxTUSB 電源雙用電腦螢幕架 螢幕增高架 電腦增高架 https://www.buy123.com.tw/site/sku/2025151#ref=d_order
Thumbnail
avatar
羽翼之兔
2022-11-16
EP22 渝我展開規貓欸的生活八❤|202210w4 【行銷躺著聽】案例分享筆記里長與貓的顏值就是維護世界和平的關鍵!魔性的社畜測驗讓你不知不覺坦承自己多奴。年底壓力大的行銷人很需要最後一個案例同仇敵愾一下😎 本集躺兩編:VC、GN
Thumbnail
avatar
規工欸 Work With Us!
2022-10-27
【不專業分享】關於跑攤生活,開啟你創業之路的橋樑還記得當時,我跟女友帶著一個小行李箱,然後坐在那條,現在是機車停放區的石階上,打開行李箱,就在路邊滑著手機看風景看路人來來回回,順變賣東西,原本我還以為,這樣子看起來很像擺地攤,好像沒什麼質感,不過沒想到還有路人停下來看我們的東西,甚至還掏錢跟我們買!
Thumbnail
avatar
Writing 生活玩家
2022-02-11
生活提案|為什麼開始寫專欄文章?文字分享的力量與反饋。就算還沒抵達,至少已在前進的路上,認真走好每一步,每一步都算數。為什麼要開始寫專欄文章呢?你是怎麼從零開始經營自己的網站的?經營到現在有什麼感想嗎?這幾年送給自己最大的禮物,就是從零開始架了一個網站,寫了幾篇文章,分享屬於自己的故事,也擁有了一些讀者。紀錄一下草創時候的狀況。
Thumbnail
avatar
娜塔莉-職涯停靠站 Career Gap
202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