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教大日記]-留學的起點

2023/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首爾教育大學後門
2022年2月開始,抱持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我飛往了韓國進行為期一年的交換學生計畫。
2022年2月18日
因為整晚打包行李只睡了兩個小時,在前往機場的路上就像是昏迷一樣完全沒有記憶,在飛機上也累到沒有吃飛機餐XD
因為當時還需要隔離,因此在出國之前也預約了隔離旅店。申報隔離資料時也反覆填寫旅店地址,都快要背起來了。
海外入境者專用巴士時間表
出境之後首先要先搭乘給海外入境者前往市區的專用巴士再轉乘到各自的隔離旅店,而工作人員也會透過我們提供的地址專車送我們到隔離旅店。
韓國第一餐
第一天的舟車勞頓真的讓人身心都很疲憊,感謝在韓國生活的朋友幫我點了外賣拯救我的第一天晚餐。希望可以在這個國家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
小李同學
小李同學
NTCU RSD🇹🇼/SNUE SSE🇰🇷/SNU LEI🇰🇷 大家好,我是小李同學。之前曾在韓國進修,分享一些韓國的生活經驗以及我的日常心得。帶大家看看我眼中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